眾人聚集在薇薇房間,人人面色凝重,尤其是娜美,好不容易索隆清醒了,但卻
喪失了記憶,她覺得無助極了。

薇薇看看眾人,率先打破沉默「現在…..我們該怎麼辦?」

「船醫先生,劍士先生他…能恢復記憶嗎?」羅賓試探性的問。

喬巴嘆了口氣「我不能保證,這種情況已經不是醫術好壞的問題了。通常失憶的
人會找回記憶,只不過時間長短不一,有人一年,有人兩年,有人十年,也有人…..
永遠也找不回失去的記憶。」

空氣彷彿凍結般壓的眾人喘不過氣,就在這時候有一個侍女匆匆忙忙跑進來:「公
主,大事不好了,羅羅亞先生不見了。」

薇薇聞此大驚失色「怎麼會不見,我不是交代你們要好好照顧他,別讓他亂跑
嗎?」

「我…我只不過出去兩分鐘,沒…沒想到我回來後羅羅亞先生就不見了。」侍女
手足無措,吶吶的回答。

「薇薇!你不要那麼擔心,索隆又不是小孩子,雖然他是個路癡又處於受傷狀
態,但是一般人想傷他也不是件簡單事」香吉士安撫一下薇薇的情緒。

薇薇煩躁的揮揮手「但是…但是現在的索隆已經不是沒沒無聞的人了,他可是懸
賞金額高達一億兩千萬的海賊阿。」

眾人聽到這個訊息都非常驚訝。「什麼!一億兩千萬!」

「沒錯!因為他打敗七武海,所以懸賞金額提高一倍,之前我有派貝爾去外面探
探消息,發現幾乎所有人都知道這件事,而且他們也知道索隆重傷的消息,甚至
有人相信索隆因為失憶而遺忘了劍術,所以只要他們看見索隆,一定會不擇手段
殺了他,一來可以提領巨額懸賞金,二來可以是自己的名聲更為響亮。況且索隆
的劍術失去與否,我們也不知道,如果讓他出了宮殿,後果我不敢想像。」

娜美倏地站起往外走。香吉士急忙拉住她「娜美,妳要去哪裡?」

「我要去找索隆,放開我。」娜美冷冷的說。

「妳一個人去找就像大海撈針,不如我們大家分頭找,比較有效率。」不等娜美
答話,香吉士就帶著眾人分頭尋找索隆去了。

作者隨筆:這一段改的比較多耶!如果還是跟前幾章一樣沒啥更動的話,我真不知道該如何向大家交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