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戰戰兢兢的去了平鎮高中,遇到一個口氣很差的警衛,膽戰心驚的走進教
務處,找到昨天跟我接洽的教學組長,然後把實習同意書的空格填一填,之後就送
到主任那邊蓋章。

主任看了一下表,問了和昨天的組長問過的問題

主任:妳是哪一間學校畢業的?
我:武陵高中
主任:那怎麼不回武陵?
我:因為平鎮非常近
主任:住哪裡?
我:這附近,騎腳踏車十分鐘就到
主任:噢,好。

然後他就簽了,全程不到十分鐘,然後我就拿的我自己的那份同意書回家了,
然後我明年八月一號早上八點就要去平鎮高中實習了!然後武陵就跟我說BYE-BYE了!

雖然對於沒能回武陵還是有一點小小遺憾,畢竟那是一個我很熟悉的環境,老師
們也都很好,但是實在是太遠了……我光想到我每天早上還要跟學生擠公車,就覺
的很囧阿!!

而且讓自己去一個新環境也比較沒有以往的包袱,或許膽子可以更大一點吧XD
認識一個新環境也沒什麼不好的~而且那個新環境離我家好近XDD

總之,就是這樣了!之後不管有無考上研究所,都要先去實習!!

希望一切都能很順利~

God Bless Me ^__^


PS.原本打了落落長一篇,但是忘了按送出(囧)等我發現時為時已晚……所以就變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