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終於完成啦!!!打從開始看痞英開始,我就是雙英的忠實粉絲~~一直希望西英可以和英雄有好結果,可惜……唉……「吳英雄,我好恨你阿!!(崩潰~~)」

 

因為在電視上得不到滿足,所以只好自己來寫一篇啦XDD雖然西英戲份很少,但相信我,他絕對是雙英文XD

 

不過我是個很拖搞的人,七月完成初稿之後就一直晾在那裡不理他,因為文坑太多再加上這篇是短篇(其他坑的都是長篇(淚目)),想說一鼓作氣解決好了!所以直到最近才又把他翻出來寫完。

 

不曉得雙英的粉絲多不多(我想應該是不多啦,可嘆我都萌冷配(囧)),如果有的話,希望這篇可以稍稍解一下怨念囉XDD

 

靈燦。於2009.10.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