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的三個作業讓我一個頭兩個大……

第一個作業是聲韻學的廣韻作業52頁,那個生紐上字還有一些阿哩不達的東西,實在讓我霧煞煞,我不知道該如何下手阿!!星期二就要交作業了,實在是……

第二個是社會教育的採訪,我這學期真的很討厭社會教育!!!討厭採訪!不過雖然討厭,但還是要去(囧)我已經打算下星期一翹小雪的課,去採訪新聞了(囧)……幸好我已經剛我的文章所要的格式寫的差不多了,到時候就填空格好了(毆死)

第三個是比報,比較10/17、10/18的中時和聯合有關中共十七大的新聞,這個作業我到現在還沒有開始……不過依照我上次的經驗,這應該要花我不少時間……我超討厭比報的,雖然之前新採有比過,但是那已經是好久之前的事了~我早就已經忘得差不多……這學期不應該修老胡的這門課的,我後悔了……ORZ

以上三個作業,項項難做,但項項要做……唉,逼唉阿,33學分的生活真正是逼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