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媽媽打電話過來問有沒有吃飯

他說她今天幫我買了四件衣服,問她多少錢,他說四千多(其中一千還跟老闆賒帳XD)

其中一件外套兩千多,一件背心1200(帽緣有兔毛裝飾),一件390,一件八百多……

對於她自己,她連路邊賣兔毛帽一頂650的都嫌貴

卻只因為覺得有兔毛裝飾的背心很漂亮,就買回來給我……

好感動好感動……

不過我讓她把衣服退回去(她自己買完之後也有點後悔XD)~兩千多塊的衣服太貴了……雖然很想要看看廬山真面目,但等我回去看完之後再退就有點晚了……所以還是退掉吧~

等我回去之後再帶回家看也不遲阿^_^

媽咪~我實在是好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