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卷來源:小企鵝


1.小時候的理想是什麼? 
成為天文學家(看星星)OR考古學家(挖恐龍)

2.這輩子最快樂的是什麼事? 
快樂的事情太多了~

3.你目前對人生的看法是? 
盡力就好~

4.你最無法忍受他人在你面前做出什麼樣的舉動或是行為?  
還挺多的耶~沒看到就一時想不起來……

5.如果你有了用之不竭的錢,你想做的第一件事是什麼?
存進銀行,然後大買特買XDD

6.最受不了自己哪個缺點? 
拖拖拉拉~易分心

7.如果有不開心的事情,你會怎麼辦? 
不怎麼辦~一下子就好了

8.什麼事情是你覺得這輩子最不可能完成的夢想?可是你超級想做的。 
中大獎然後混吃等死(毆)

9.五年內比較現實的目標是什麼? 
考上研究所

10.遇到這輩子最快樂的事情,最想立刻跟誰分享﹖ 
家人和朋友

11.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熱心 開朗 重義氣

12.孤獨是什麼? 
自己一個人

13.喜歡什麼類型的人?
難以用言語形容……

14.你對你的近況滿意嗎? 
還OK囉~

15.你今年最想出國旅行的國家是哪裡?why?  
歐洲~我喜歡那邊的浪漫人文氣息

16.去過最美的地方是哪裡?  
四川~那邊的九寨溝、黃龍真的好漂亮~錦里股街好有古代氣息(雖然裡面有星巴克XDD)

17.你想要當甚麼樣的人? 
能獲得大多數人喜歡的人

18.如果能讓你實現一個願望,會是什麼? 
讓我和家人平安順利的過一輩子

19.你相信真愛的存在嗎? 
當然

20.最想變成什麼動物? 
老鷹~我想要遨翔在天空中,而且很帥XDD而且被吃掉的機率比較低



就這樣囉~~我乖乖填完了XDD

我就不點人了~祝大家事事順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