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很久沒寫網誌了這樣XDD所以就來條列式隨便寫一寫~

後天322,要回家投票

前兩天早上刷牙時聽到雷聲,一開始以為自己聽錯,但過沒兩秒又聽到了~然後就是大大雨嘩啦嘩啦下~~春雷打了~春天來囉!!

今天早上辛苦錄的錄音檔全毀(囧)真的是超X的~然後惠萍每次上課都拖時間,害我12點的課都會遲到……

最近要參加索娜徵文~沒有禮物,純粹是寫爽的~不過我懷疑我孵得出東西來嗎?

然後要記得寫兩個感覺,其實我也不知道那是啥,那是新文藝與散文的老師交代的作業~

下星期就要上台講鈷鉧潭西小丘記的課文了,有種會被批到死的感覺(囧)

最近又想要把去年暑假的郵寄補完,但我覺得我一定會半途而廢~


以上。話說我打到一半就忘記這篇的存在(囧)所以就草草結束好了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