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又迷上了爆走兄弟了啊XDDD這是時代的淚水、青春的美好啊啊啊!!!
所以KUSO 25問是一定要來玩一下的XDD

*KUSO 25問開始*

1.列出12個人名

1.小烈
2.小豪
3.阿龍
4.喬
5.布雷特
6.葉利
7.卡羅
8.J
9.茱莉安
10.藤吉
11.海爾
12.休米


2→你有看過6/11的同人嗎?你會想看嗎?
葉利/海爾
好像沒有看過,但其實……我會想看(毆)

3→你認為4性感嗎?有多性感?


超性感的阿>///< 好可愛的米國女孩~~

4→如果12讓8懷孕了,他們會如何反應?
休米讓J懷孕了(囧)
兩個都冷靜派的阿。。我想J應該會冷靜的說出這件事,然後休米大概會握住J的手認真的說:「請放心,我一定會負責到底的。」

5→你可以回憶起任何關於9的同人嗎?
茱莉安的同人
好像沒看過耶……就算有,應該也是跟阿海吧~

6→2是否跟6相配?
小豪和葉利
呃……要配也不是不可以啦……只是。。可以不要嗎(囧)我個人比較支持葉利X小烈(爆)

7→5/9,或者5/10你覺得如何?
05. 布雷特
09. 茱莉安
10. 藤吉

布雷特跟茱莉安我接受,畢竟是BG,雖然他們沒啥交集。
但布雷特跟藤吉(汗)可以不要這樣糟蹋布雷特的美貌嗎(毆死)
 
8→如果7,看到2跟12在H,你認為7會如何反應?
卡羅看到小豪跟休米在H(超囧)
情境一:卡羅不愛兩人的話,大概會冷哼一聲之後離開。

情境二:卡羅喜歡兩人中其中一人的話,大概會氣到想盡辦法破壞,然後不擇手段的奪取那人的身體(其實就是走鬼畜路線啦。。),即使那人不愛他。(是說我在認真的什麼勁兒阿……)

9→給3/10的同人寫一個小簡介。
龍/藤吉
這……這太可怕了啊!!
那就寫龍為了豪華帳棚組把自己給賣了好了!(什麼敷衍的爛故事)

 
10→1/8有沒有可能會是很可愛的配對呢?
烈/J
就……就是一個很冷靜理性的配對阿XD


11→請寫一個關於7/12的同人題目,悲文或者甜文都可以。

卡羅/休米

題目:野性V.S理性(這標題好像可以套在任何有關卡羅&理性人等(ex.烈、J、布雷特、葉利、休米、尤力。。)的身上(汗))


12→你認為什麼樣的情節適合如果你想讓4H1!?

喬H烈!!!!這……這個好啊!!(啥?)

大概是喬和龍之間有了誤會,烈想來當和事佬,私下去見喬,結果喬一氣之下就把前來勸架的烈給吃了(啥?),反正烈這麼小一隻,大概無法反抗(喂~~)
 

13→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7的同人嗎?
卡羅的同人

我朋友應該是沒有,但我看過。


14→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看過3的正常向文嗎?
龍的正常向文~~一定是跟喬的阿(灑花)
我有看過,但我朋友應該沒有XD現在這年頭會寫爆走、看爆走的人不多了吧XDD


15→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或者畫11嗎?

有人寫或畫海爾嗎?

沒有。


16→你朋友的名單裏有人寫2/4/5配對的同人嗎?

豪/喬/布雷特

沒有~~但我想把豪換成龍的話會變成很棒的三角戀這樣XD 但對於豪我個人是興趣缺缺……


17→遇到什麼事,10才會發瘋般的大叫?

藤吉不是隨隨便便就會大吼大叫嗎?
他跟小豪是日本隊最吵的兩個人XD如果再加上二郎丸,那屋頂應該會被掀起來。。


18→如果要你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8,你會選哪個?

寫一首歌的名字來代表卡羅

一下想不到耶……不過我想應該是很黑暗的歌吧~那就「以父之名」好了XD


19→如果你要寫一個1/6/12配對的文,你將怎麼樣寫開頭的文章尺度?

烈/葉利/休米

葉利和休米是黃金拍檔,但在葉利帶領二軍到日本參加日界盃之後,他遇到了日本隊隊長烈,於是兩人惺惺相惜,情不自禁,互有好感,且發展出了小小的曖昧情誼,但一切的一切,都在休米隨一軍到來之後有了變化……


20→如果2要對10說一句話,你認為是什麼?

豪對藤吉說一句話

「我要吃十盤──」(大誤)


21→你上次看5的同人是在什麼時候?
布雷特
不久之前,是布烈(沒人問你這個!!)

22→你認為6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是什麼?

葉利最大的不為人知的怪癖

表面彬彬有禮,私下腹黑的半死,標準雙面人性格XDD


23→你認為11會跟9H嗎?清醒的狀態下,還是宿醉的狀態下?

海爾會跟茱莉安H嗎?
這……我想應該不會吧~如果真的有,大概是喝醉了……(你們這群小學生不要喝酒阿!!)


24→如果3跟7是一對,誰是在上面的?

龍跟卡羅是一對……好可怕啊啊!!這對每天都在打架吧!!
我想兩人大概會互攻,然後龍每次都輸這樣(龍的骨子裡是好小孩,絕對攻不過黑暗背景的卡羅的XD)


25→『1跟9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9跟4跑了。
1非常傷心,後來跟 11有了一夜情,又跟12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5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3。』
──如果這是一篇同人你會給它什麼題目?寫出3個會讀這篇文的朋友,再說出一個會寫這篇文的人。

『烈跟茱莉安本來一直很開心的在一起,直到茱莉安跟喬跑了。
烈非常傷心,後來跟海爾有了一夜情,又跟休米有了一段簡短並不開心的關係。
後來他聽從了布雷特的建議,終於找到真愛也就是龍。』

這啥鬼阿!!從正常向變成GL(我女角也不過寫兩個,就這個剛好兩個衝到!)然後又變成BL?是說布雷特啥時變成戀愛諮詢專家了啦XDD還有小烈吃多了德國味(啥鬼),最後還是決定支持本土嗎XDD
題目的話……就……「錯綜複雜的愛」好了(抄襲西索的招式!!)不過我想沒人會看的吧XDD
 
26→如果11/8是原著本來的配對,你會如何?
海爾/J
嗯……交集好少的兩人……
好啦~他們開心就好(啥)



寫完了(灑花)

是說爆走兄弟真的好懷救阿~~小時候我超喜歡烈的!!可是他的戲份跟熱血笨蛋豪比起來,少好多啊啊啊!!!不是爆走兄弟嗎?為什麼小豪的戲份多成這樣(淚奔)這叫人氣角色第一名的烈情何以堪啊啊啊阿──

不過最近重看,發現許多外國人角色也不錯,像米國的布雷特、德意志的葉利……etc.都是好菜啊啊啊(此人花痴中)

另外,龍&喬的曖昧也好棒>///< 你們之後一定會排除萬難在一起的!加油!!(揮加油棒)

總之,爆走兄弟是部好動畫,好看又不拖戲,節奏明快,是少數動畫作得比漫畫好的作品XD 除了部分情節過於虎爛之外,真的很棒阿!!況且這本來就是給小學生看的,虎爛也是可以理解的XDD

結論就是:請大家一起回去看爆走兄弟吧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