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星期四啊……

我在教室暈倒了(囧)

其實,我星期三上完老胡的課之後就開始不舒服,頭有點痛~而且還有點想吐,因為教室的空氣實在太差了~

之後老廖的課也昏昏沈沈,六點半的班經也不舒服~

而且晚上還沒有食慾,一點東西都不想吃,不過我還是有逼自己吃一片土司&喝杯熱的桂花烏龍奶綠~

然後晚上頭就很痛,更妙的是上廁所的時候,心跳的頻率會跟頭痛的頻率相結合……

那天晚上,我十一點多就睡了但是在床上翻來翻去睡不著(因為頭很痛)

好不容易昏昏沈沈的睡著了……但是七點多又醒了(囧)

不過我還是硬賴到了八點多才起床就是了XD

經過一晚的休息,感覺起來比較好了~頭也不痛了~

我想說早上反正只有一節課,那去去也無妨~下課後再去保健室吧!

沒想到~我上課上一半就又開始覺得不舒服了~有點想吐

等到下課,要討論下一期的二版時(我是下一期的主編之一),因為實在很不舒服,所以我就想去外面透透氣,走到廁所門口,又想說還是上個廁所好了,於是我又折回教室,了衛生紙之後往廁所走,但是又想說我現在去上廁所的話可能不太好,可能會在廁所裡昏倒,所以我又折回來,沒想到走到一半我就跌倒了(囧)還嚇到了剛好經過的冠冠XD

之後的事我就沒有記憶了~


我只依稀記得我聽到了小雪的說話聲,好像是問說我怎麼了之類的~然後盧小卉就回答說我昨天晚上就不舒服,然後我就被抬走了,小雪還在後面說把她的腳也抬起來,然後我的腳就被抬起來~然後就進電梯了~

進電梯之後,同學(威爺、宏曄、弘紹、其勳)把我放下來,過沒多久,我就清醒了,然後我還可以自己走到保健室喔!但是外面實在有點冷(因為我只穿一件嘛)XD

同學們陪我到了保健室,醫生一直不肯承認我生病,一直說我吃壞肚子(因為早上有拉肚子),還一直堅持我昏倒是因為血糖不足……我懷疑他是庸醫……看完病後,同學們也陪我回教室,真的很感謝他們~

然後等我回到寢室之後,我打電話跟老母說,她很沒良心喔~還叫我下午去上課XD但是我當然沒有去啦~就算我要去,妍岑和幸真也不會讓我去的,他們說如果我要去上課的話,就要打斷我的腿XD所以我就留在寢室裡面打作業啦~~

然後下午很快就過去了~不用去上課的感覺真好XD

PS.我被抬出去時,手裡還緊緊抓著衛生紙,等我清醒之後,才又默默的把他收回口袋XD其實國中時也曾暈倒過一次,那次是因為訓導主任傅美琴太多話,站在司令台上一直講一直講,完全不體諒下面曬的要死的學生,當時我是副班長,手裡拿著點名版,站在台下時,總覺得眼前的金星愈來愈多(跟這次的情形一樣),好不容易撐到要回教室了,就在老師喊向右轉(我有轉),起步走的時候,我就暈倒了(囧)而且還倒在我們班小胖的懷裡XDXD(阿喬嬌喘一聲,倒進小胖的懷裡(大誤)),嚇了他好大一跳XD後來同學把我扶到保健室,躺下之後一下子就好了~根據我的好友企鵝表示,他說我當時死抓著點名版不放,他想把他拿走都拿不起來,還說我是個很盡責的人,連暈倒了都不肯放下點名版XDXD如果這樣說的話,那這次的我不就是一直很想上廁所,所以才一直抓著衛生紙不放XDXD

PS2.後來週末回家的時候去看醫生,醫生(長的挺好看,但是髮型很奇怪XD是捲毛頭XDXD)說是迷走神失經調,年輕女生蠻常見的,像是電視裡面的那種聽到家人出車禍就暈倒的這種,就是迷走神經失調XD如果不是常常暈就沒關係~~(保健室的阿伯果然是庸醫……)

PS3.根據海嫣的說法,他說小雪在我被抬走之後說了一句話:「生病還來上課,你們真乖,嗯,感動!」以上只是差不多之言,雖然我問過海嫣(因為忘記了),他也有在回答我,但我還是又忘了(囧)只記得生病還來上課&感動XD中間的忘了XDXD反正差不多就是這樣~小雪真可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