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生了兩件值得說的事。

一件是好事,一件是壞事。

好是就是我今天早上的採訪非常順利,全促會的總機小姐一知道我要問學分費的事,就馬上幫我轉到高茹萍主任那裡了~一整個很有效率XD超開心~~~

這是今天的好事。

而壞事就是,原本想要把星期四7.8節的新聞編譯(一)調課,但是後來橋不攏(囧),因為大家都有課嘛!只好作罷~一切照舊吧!

而我陷入了兩難……要上新譯好呢,還是上武俠小說概論……

我想我最後應該會選擇武俠小說概論吧~畢竟他是一年的課,而我不想要再上課上一半就必須退選~我不喜歡,而且這樣很麻煩~

所以,撒拉吧!!我的同學們~

下學期大概是不會上新聞組的課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