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早上就從家裡飛奔回來~

其實我星期六根本不應該回家,反正星期天早上還不是要回來XD但是我實在是很想吃大樹下的那家鹽酥雞(真的是爆好吃的)為了滿足我的口腹之慾,所以我還是毅然決然的回家

回中壢前,先去中信存錢~然後搭上只有4節車廂的擁擠悶熱區間車(我最討厭四節火車了!!)

到了中壢後,先去光南買給學姐的禮物(燕姿大正妹考上正式教師了!!恭喜!!希望我以後也可以如此順利~)然後再去玉山錢。

不過在挑選禮物袋的時候我媽打電話來,說她已經到中壢了,可以來載我~我就說如果她先到的話請先幫我買雞排和魷魚

結果等我到的時候~我媽東西已經買好了,一看,嗯……不只有雞排和魷魚,還有好大一包甜不辣 y(>ˇ<)y 一共才100塊喔!!一點都不貴~~

然後晚上跟蘆薈聯絡一下定邦作業今天下午我們就再創意市集那邊集合

一開始蘆薈就在說市集的黑暗面,我們也打算作這個(因為整個環境實在太糟,而且兩點開始的創意市集到了一點五十分竟然還沒有攤販……這讓我們的印象更糟)但是慢慢的,人開始聚集了~

之後我們就在看創意市集慢慢的活絡,然後負責的夏老師似乎是看我們在那邊待好久,就來跟我們說話。話說他之前似乎有對蘆薈笑,蘆薈當時就有直覺說他是負責人,不過在蘆薈疑惑他為啥對她笑時,我看到了陳定邦XD所以我也笑了~然後蘆薈又疑惑我為什麼笑XXD

唉呦~應該把陳定邦走地下道的畫面拍下來的~他走的還真快XDXD

反正夏老師就跟我們說之後地下道的整頓計畫,我們整個豁然開朗~馬上決定作光明面XDXD

然後晚上我還找POPULAR GIRL充當路人XD(其實妍岑也有,只是他太容易被認出來XD)

之後我就去小南門站吃古拉爵~為了慶祝燕姿成功當上正式教師然後晚上我還找POPULAR GIRL充當路人XD(其實妍岑也有,只是他太容易被認出來XD)

話說古拉爵真好吃~我們吃超快XD

吃完之後還逛了下西門町~我買了一條皮帶(其實很素,但是幸真一直嫌太寬~算了反正她的審美觀一向和一般人不一樣~)然後就開心的回來XD

嗯……等一下還要做毛澤東的報告摘要~今天就先這樣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