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間真的過得很快,一轉眼,我已經是個大三的老人了……

雖然已經大三了,但是課業壓力依舊沉重,這學期預計學分:33!

希望可以全部順利選到~目前還缺了一半說……國文系的課真的是太麻煩了~

收心收心~

用全部的心力來挑戰這學期的課業

我相信我可以

在我張某人的字典裡,沒有辦不到三個字(天音:唬~~你唬爛~~)

GOGOGO~~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忙碌

葉總幹事要忙系學會,喔不!是學生會~

林大腐要忙打工

盧小卉要忙……如何讓自己的學分湊到20(毆死)

總之,大家都很忙~

我也要加油。


PS有想要考校園記者的打算……希望可以考上,但是考上之後的生活……應該會更加艱辛吧(囧)不過這就等我考上之後再說好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