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從宜蘭回到了中壢。

說時在的,這次的旅程真的是非常曲折離奇~

不過有林蛋蛋這個陽光男孩(他自己說的),一路上天公到也沒跟我們為難~

雖然這次從中壢出發的人只有我、廖廖、蛋蛋,但是也還算OK啦!

葉勁輝這個當地人雖然忙到快爆掉,但還是抽了空陪我們晃,算是挺夠意思的啦!不過我覺得他壓力實在是太大,總覺得他好像瀕臨崩潰......二天給他載的時候,他三不五時就跑出一些奇怪的話,像是什麼「礁溪,我來啦!!!」「燃燒吧!」的小宇宙!!」......我真的有點擔心他......

雖然說葉總幹事三不五時就要開會,還得處理學生會裡繁雜瑣碎的人事物,不過我們還真是有緣~就連去看搶孤時,沒跟我們同行的他,竟然也在我們進去沒多久都碰到......

總而言之,這次宜蘭行還算是OK囉!不過回來時我全身酸痛......我懷疑是兩天的床都太軟的關係~還有昨天去五峰旗瀑布走路應該也是原因之一.......

PS.照理說,蛋蛋身為男生,他應該要有男生的魄力,要睡地板!!不過他嫌地板有小蟑螂,所以他說要跟我們一起擠。結果,今天起床後才在那邊嫌說我們給他的位子太小,說什麼我老是用手撞他,害他只能可憐的縮在角落......唉呀呀!!真的是沒良心啊!!!我也很委屈耶!睡中間很熱耶!!我都沒嫌他搶了我1/3的位子,他反而嫌我給他位子太小?真的是沒天理啊!!!!

PS2.第二天睡的旅館的老闆,名字跟蛋蛋的名字念起來一模一樣,都叫做林健雄,只不過老闆的建是建設的建~也因此,林健雄就開始亂認乾爹,從我們入駐旅店開始,他就一直叫老闆乾爹......

PS3.搶孤看了一半,我們就很懶,因為實在是太久了~然後我們就去找葉老輝,林蛋蛋說要去福山植物園看星星,不過葉總幹事說那天是七月最後一天,而且路上很黑,旁邊都是夜總會,可能不太好,之前他們去都至少有8個男生,而男生都一半以上,之前有一次他不知道怎樣,吃錯藥,自己載一個女生回家(好像是這個原因,我有點忘了),經過那條路,然後女生就覺得有點不舒服,所以他建議我們不要去......我當然是不要去啦!我對好兄弟是持著「寧可信其有,不可信其無」的心態而廖廖被業老輝這樣一說也說不要去~只剩下蛋蛋一人,他只好妥協,不去。等我們回旅社後,受到葉老輝的話影響,我一整個心裡毛毛,迅速的洗完澡之後就跑出來看電視......我實在是很怕好兄弟阿(囧)

PS4.最後一天(也就是今天),我們去買名產,林蛋蛋的乾爹老闆介紹我們去一家店,那家店的老闆娘呢.......很愛講啦XD她一直講一直講,還請我們吃糖,不過那糖我覺得不太好吃就是了......

PS5.回乘坐莒光號,2.5小時的車程,坐回中壢更加腰酸背痛,如果葉老輝是因為火車而不想回中壢的話,我似乎可以理解他的心情了......我要修養好幾天恢復元氣才行~我不想要腰酸背痛的迎接開學啊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