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四、星期五(5/10、5/11)是水運會的時間~~去年我有看過(老師叫我們去的),非常精彩!!所以我今年也很想去,但令人掃興的是,這兩天我的課很滿......

不過,好險有妍岑,她說她有空,她會去看~所以我就把我的相機交給她,讓她去執行偷拍宗曄大計劃XDXD

話說星期四那一天,我早上的課翹了一節(為了那一節課的作業(囧)),11點衝去上課,12點下課,然後趕快去文薈廳買個麵包繼續上課......在我上課的期間,我一直聽到水運會裡的廣播聲,讓我一整個很想飛奔出去看......

剛好,那天湊巧輪到那門課做教師評鑑,所以比較早下課,於是我就衝到游泳館,想說看個五分鐘也好~結果我到的時候,似乎還沒開始,所以當然是沒有比賽好看(囧)

不過我在那邊碰到了晨華&佩蓉學姐,他們兩個也有報水運會(佩蓉學姐超強!!是女乙一堆項目的保持人!!)跟他們哈拉了幾句,順便打個電話給妍岑,然後我就瞄到宗曄坐在看台中間的階梯上......吃便當......這難道就注定了他領便當的命運(毆)

來不及跟宗曄說到話,我就匆匆離開(一方面是我趕時間,另一方面是他的心思專注在便當上,所以沒注意到我XDXD),到了教室,發現人似乎有點少(全都跑去水運會,有些去採訪,有些去比賽,另外還有一些人去顧攤,那天是我們系學會會長改選的日子~)......早知道我就蹺課!不要去了!!只是蹺課的話我的良心會譴責我就是了~

總之,我還是坐在教室裡上了2小時的新聞採寫3,不過街下來的新聞英文真的是讓我不太想上......而就在新採結束後,一堆人就這樣光明正大的翹掉了(囧)所以人就變的更少......而當時的我,心情卻奇蹟似的雀躍起來了!!我實在很想看看老師進來之後看見人數少少的教室時臉上的表情是什麼......請不要認為我對所有老師都是這樣,實在是因為這個老師......該怎麼說呢!實在是過於OVER了~改天再寫一篇專門寫她的好了!事實上,你真的很難找到一門課可以讓所有學生都討厭的,而她,輕而易舉就做到了(囧)

反正後來上課了嘛!老師進來時果然有小小楞了一下,然後她說因為人數太少,所以停課一星期,各組要各自去找她(囧),之後又交代了一堆拉裡拉雜的事,然後就下課了!那時候是下午5點......

因物我不知道水運會什麼時候結束,所以我就繞到游泳館去看看,看的結果是,嗯......似乎已經結束第一天的賽程了,所以我就回寢室去了!

在寢室裡看了2集"刀歌",把新聞稿寫好寄給小雪看,在根據小雪寫回來的東西做修改......很快的,妍岑回來了!

當然,他一回來我就跟她要照片阿~~妍岑不只拍了照,還錄了影喔!是宗曄在比200M自由式的影像,但是……宗曄最後一名(囧)我聽到一開始妍岑在那邊大聲喊:「宗曄加油!宗曄加油!!」然後小小聲的補了一聲:「宗曄游得好慢……」妍岑實在是太壞心了XDXD不過很可悲的是,宗曄跟他隔壁水道的參賽者足足差了將盡100M……我看影像都替他感到淡淡的哀傷了……尤其是妍岑跟我說司儀還在播報台上說:「讓我們來為目前場上唯一一個參賽者加油~~~」聽到妍岑的轉述,我整個人笑翻(對不起了,宗曄XD)~~

不過妍岑拍的照片大多是背影,因為宗曄都在台下忙碌,搞的妍岑的朋友語重心長的跟她說:「姐弟戀也是可以的~」XD是說……怎麼沒有人這樣跟我說過呢XDXD

反正,星期四很歡樂就這樣過了啦~隔天星期五,我早上8點就有廖安伯伯的文字學,原本想說趁第一節和第二節的下課去看10分鐘的,沒想到一到現場就走不了了XD真的是很好看~我在那邊坐了5分鐘後就看見妍岑,我們兩個就一起坐下來看,原本我還在想說應該看不到宗曄的蛙式200M(因為要回去上課),然後我就在那邊猶疑不定,到底是要上課還是看比賽,後來,我屈服了~我壓下良心的譴責,再加上林小岑在旁邊一直敲邊鼓:你就翹阿!十點再回去就好了嘛~~,所以我還是坐了下來,看了一節課比賽~當然宗曄的比賽也看到了,不過他似乎是累了,還是……最後一名(囧)

沒關係!游泳本來就不是我們家宗曄的長項,他還是打好籃球就好~不過,下次不要再報200M了吧!100就好~200M不只你累,我和妍岑看的也很累阿(囧)

總之,看完宗曄比賽過後我也沒臉再回教室(因為已經40分了,回去沒有意義,而且會顯很突兀XD)索性待完一節課,10點下課再回去拿我那本重的要死的說文解字好了~在那邊又看了一下比賽,宗曄也穿好衣服回到台上,跟他哈拉一下,他說他同學跟他說他一定會落後50M以上(這句話有點像繞口令XD),他自己也認為這樣……真的是個坦率又可愛的好孩子XDXD

因為星期五我有去,所以相機就掌握在我自己手上~理所當然,還是偷拍XD所以全都是背影,哈~~不過之前妍岑拍的還有思婷(她真的好漂亮>///<),我拍的就沒有(因為沒有看見她(囧))

看看手錶,十點了,我和妍岑跟宗曄打聲招呼,說了再見後我們就離開游泳館,她去上羽球課,我去上德春伯伯的新聞編輯~一到教室,我先跟威爺借筆記來抄,那時我問威爺,老師有沒有傳簽到單,他說有,但是他幫我簽了。......天阿!!威爺!!你真的是個大好人啦~~~太感激你了!!威爺還說「這沒什麼好謝的拉!妳本來就有來阿~幫妳簽是應該的!!(類似的話)」

嗚嗚~威爺真的是人很好,好拉~下次你如果沒來的話我也幫你簽一下,以報答你的大恩大德!!這個世界上還是處處有溫情的啦(淚奔)~

PS.那天晚上我回家之後看見宗曄的狀態寫著:「200混太硬了,差點死在游泳池裡。」看到這句話我就笑了XDXD等一下回學校之後要跟妍岑分享一下XDXD

PS2.那天聖軒的狀態也很有趣,他說「我超孝順的!母親節打電話回家問媽媽要不要幫我洗衣服,要洗的話我就帶回去了喔!」是說後面的話我記不清了,但大概是這個意思,但是前面那一句「我超孝順的」我倒是記得清清楚楚,這讓我想到性真有一次傳給我的「斯巴達三百兄貴(用樂高積木作的喔!!作者真神人也!)」裡的侍衛長的兒子最常說的一句話:「我超正直的!」XDXD

總而言之,這個星期四、星期五一整個很歡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