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是桃友會辦桃友週的日子,就在今天,他終於結束了……真的是超開心的!!

想起這一個月的種種辛酸,一整個很"逼哀",總覺得每天都在跟桃友週奮鬥,尤其是近幾個星期的週末,每週都有事,不是美工日就是行前會,更幹的是,這全都和期中考週撞在一起,我的期中考阿阿阿阿阿~~~~

不過,這一切總算是結束了,雖然一開始有點波折,但總算是順利結束了,商品的販賣也頗不錯,可惜的是滷味中的素雞&素肚賣的不夠多(我還沒有吃到素肚就沒了!!),而且豆干壞了51片,真的真的很可惜,我們的豆干真的很好吃說……

另外,今年的肚臍餅不知道為什麼賣的不是很好,尤其是鹹豆沙= = 一整個剩很多啊!!幸好在最後關頭全部銷出去了XD

總之,今年真的很辛苦,因為籌備時間有點短,不過大家都辛苦了!尤其是總籌妍岑和副籌群臨,各個股長也非常辛苦(我覺得美宣&名產超辛苦),顧攤的工人們也非常盡責(是說一開始我在看顧攤名單的時候還在想說"小美"是誰?桃友會裡除了美芝外,還有那個名子裡有美的嗎?後來才發現……那個小美是我家體育系帥小孩宗曄XD一整個搞笑XDXD),總之,桃友週順利結束,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