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最近情緒上的大起大落,我終於了解了我自己的想法……心情也因此開朗了起來XD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這句話說的很好,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XDXD

而弄清楚自己真正想要的東西是什麼之後,心情擺脫過去一星期的鬱卒,突然豁然開朗了起來~~雖然說作業還是很多,但是我想我可以用平常心去應對,反正兵來將擋,水來土淹,沒什麼好怕的!採訪?就去連絡啊!書評?就去看書啊!報告?就去準備啊!新聞英文?就不要理他阿(毆死)

反正沒什麼好怕的~張雅喬是不可能被這種小小事情擊倒的,我超正直的說~(天音:擊倒跟正直有啥關係?)

哈~~心情好,做什麼都快樂(除了新英之外)XD等一下要去吃阿卡,超開心的說~~

PS今天是社評的日子,大家都超認真的~很開心的是,桃友獲得金裝獎B組第二名喔!!超榮幸的!!開心開心~

PS2今天社評快要結束的時候,宗曄有出現一下下(上來露個臉又馬上下去了XD),我和妍岑都看的出來,他很疲累(體表可是體育系的大事!!不可以出紕漏的!),所以他在這麼累的情況下還跑上來看一眼,真的是讓人很感心~~另外呢!我跟他說辛苦辛苦的時候,拍了拍他的手臂,發現他手臂很硬="=果然是練過的……是說妍岑也有這種感覺,因為她也拍了他的手XDXD
   *希望他不是上來拿個東西順便來看看XD這樣的話我不就白稱讚他了XD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