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個板之後真的很懶得更新網誌……

最近近況簡述:

1.我掉了一個手提袋,裡面有三本書,一本四書、兩本孟子,其中一本是同學的……慘!

2.寢室有PS2,戰國BASARA超好玩~小慶和佐助深得我心!康哥利家也很不錯~他跟松的夫妻情整個閃瞎我XD

3.依舊沒有唸書的FEELING,我下輩子投胎當海參好了……ORZ 我媽都說我一定要考上,不能重考……因為我已經八歲晚讀,又延畢一年,再重考的話,我三十歲都不知道能不能從研究所畢業……

4.天尊不是公的,她是母的,而且最近愈來愈胖,又不愛運動(囧),好啦……我只能用布丁有肥胖基因來安慰自己……

5.我媽嫌棄我的母親節禮物,超不爽!

6.想要買衣服,跟了團,但是主購都沒有下文(囧)讓我很焦慮……

7.答應太太要幫他寫政小,這將是我平第一篇BL!

8.暑假要去山西~老師說生處長挺喜歡我和幸真,我很開心~

9.每個星期日都要去補習,好累……這樣暑假怎麼辦阿(囧)

10.暑假有可能天天都要補習,想到就要哭哭了~


以上~差不多就這樣,想到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