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7/3了~照理說是個快樂的暑假天~但是......我還在跟我的文字學作業奮鬥啊啊阿啊啊!!!!!!!!

有沒有天理阿!!就連高中生都考完指考準備迎接暑假的來臨,但我卻可憐兮兮的窩在家裡,盯著一頁又一頁的說文解字,努力從段玉裁的注裡找出「凡」這個字,找到了還不一定是我要的,還得看看前後文......

挖哩勒~~~這樣的暑假會不會過得太辛苦了點?

不管啦!!!無論如何,明天一定要把他完成!!再拖下去就不得了了~到時候真的被當掉(雖然我已經有被當掉的心理準備了,因為期末考實在是考得太糟糕,加上上學期的不良紀錄(囧))

等我交完作業後,我就要去老爹家玩大蛇無雙啦!!!我已經想好久了說~我一定要去一定要去!!!而且我要去兩天!我要彌補我這些天的痛苦!!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老爹,讓我去好不好?(老爹:好~~~)

趕快去看說文解字,為了後天的無雙OROCHI(我英文有拼錯嗎?)拼了!!(天音:這個目的好像不太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