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完成了龐雜的說文解字凡例,但是我一點都不開心......

因為我覺得這個作業我弄得實在是很草率阿!!!我一點都不想寫,所以雖然我很認真的看,但總覺得心虛......

那個凡例阿~不知道是他真的那麼少還是怎樣,我怎麼寫都只有4頁......一本七百五十頁的說文解字只整理出四頁凡例,這比例會不會太懸殊?我認為至少要來個十幾頁的說......

總之,一切都很煩拉!文字學大概是當定了吧~準備明年去重修吧!

廖安伯,我明年會在去你課堂上報到的......ORZ

唉唉唉~字學修到要重修,實在是有悲哀......ORZ

這讓我開始惶恐明年的33學分的日子......該怎麼過啊啊啊啊阿!!!

啊啊阿!!拼了!!咬緊牙根,給他撐過去!!!我一定可以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