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上大二以來,不知道為什麼,我帶來的水果類食物都特別會發霉......

再加上某段時間,全寢都在玩美少年夢工廠,裡面充滿了各式各樣的神(例:武神、魔法之神、藝術之神、音樂之神、家政之神(這啥XD)等)

受到遊戲的影響,我得到了一個發霉之神的封號(囧)

但是!!隨著時間的過去,我食物發霉的次數慢慢的減少了......這實在是一件可喜可賀的事情~

我以為發霉之神終於遠離我了!!我以為他已經附身在腐岑身上了!!!我以為他已經對我感到厭倦了!!!我以為!我以為!!一切都只是我以為......

但今天我發現......我錯了!!!




我錯了我錯了我錯了!!!!!!



就在我今天想要吃點從家裡帶來的蕃茄時,我發現有幾顆已經發霉了~

但當時我沒有很在意,想說幾顆而已,沒什麼大不了~

但是......



我又錯了!!!


我把他帶到浴室去,想說洗好澡後來洗一下水果~

當我把蕃茄從盒子裡倒到臉盆時......

挖哩勒!!!!現在是怎麼一回事!!!

一整盒中型蕃茄全部都發霉了!!!!!

不信邪的我打開水龍頭,仔細的沖洗了一下,檢選出還算可以的蕃茄,淒涼的發現......

只剩三顆......




三顆三顆三顆三顆!!!



這時,我的心碎了......我的玻璃心碎成一片片了(囧)

驚慌失措的我,戰戰兢兢的打開了另一盒小的......

這次好點了~但是還是發霉了不少,但至少還有十幾顆......

唉唉唉~~~原本想說發霉之神已經離我遠去,沒想到他只是暫時離開,等我不注意時才賞我個痛快(囧)

這就是:發霉之神的逆襲啊啊啊啊啊!!!!!我終於見識到......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