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明史阿~ 上到快要結束的時候,不知道是什麼話題引起的(我忘記了XD),突然他開始批評歷史系了~ 

他先說現在大一的都不用功(他敎大一中國通史),作業都不準時交,嫌作業太多;然後說要搬上這些學長姐多盯一下......反正他唸了挺久的,他對歷史系的評語讓我印象深刻,他說......歷史系是萬曆末年(那天剛好講萬曆,算是實際應用嗎XD)!!! 

天阿!!好嚴重的形容詞喔!萬曆接下來是天啟,天啟之後是崇禎,然後就亡國了耶!!而且有人說明朝亡不在崇禎,而在萬曆,可見被人家說是萬曆末年有多麼嚴重了吧! 

如果只是這樣也就算了!反正我不是歷史系的XD但是他突然又說,今年輔系的學生品質不錯,作業都會準時交,就算遲交也是下星期就會補上,不會想前幾屆一下拖到期末才交,考試的時候也寫的挺不錯的,不像以前的輔系品質有待加強......etc.他說完之後突然對著我說:就是張雅喬那一班嘛!!你們班都有準時交作業嘛!!對不對?

 唉呦~~是鴻鴻你嗯甘嫌啦>///< 你這樣稱讚我讓我好害羞喔>///<不過當全班同學(都歷史系的)轉過頭來看我時我也只好跟鴻鴻一起呵呵呵的傻笑XD 

此外,他還跟歷史系同學說,要他們多用心,小心以後被輔系的學生追過就知道XD 鴻鴻唸完後就下課拉!

老爹聽完鴻鴻的評語之後頗受打擊,因為他們被說成是萬曆末年XD他因此立志要來個幸真中興,她不准鴻鴻說她是萬曆末年XDXD 

雖然幸真很不爽,但是我還挺開心的!能夠被鴻鴻稱讚是一件非常令我開心的事啊!雖然他稱讚的是全班,而且他才剛說作業都會交但是當週我就交不出來(我只能交一半(囧)),而且我期中考也寫錯了一個相當重要的觀念(史家四長)!這兩點讓我小慚愧了一下......ORZ 

不過,能被鴻鴻稱讚實在是太好啦!!他真的是個超級可愛的老師,愛死他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