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洗完澡之後,想說很久沒有敷"加味翠玉白散"了XD,今天來敷一下好了!

不過我是個懶人,而且今天事情很多,不想跑兩趟拿水,所以我就跟妍岑借臉盆,洗完澡之後一盆裝水一盆裝換下來的衣物。

因為兩隻手要拿兩盆,實在是很不容易阿(囧)!很辛苦的走到寢室門口的時候,原本想挑戰自己的神力自己開門XD但是......

有一個女孩子很好心的對我說:我幫妳開吧!

我的天啊!!!!妳是個好人!!!現在這樣有人情味的人不多了阿~超級感謝妳的!

這件事雖然小但是實在是太有意義了,這顯示了人間處處是溫情阿!!所以我一定要記錄下來才行~

再次對那位女孩說聲謝謝囉(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