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哥轉到普通病房後,又在醫院住了十多天,這十多天中,他每天睡飽吃,吃飽睡,完全沒事可做,這種生活這讓閒不下來的南哥感到很不耐煩,他對住在醫院這檔子事也是愈來愈反感,終於有一天,他趁小喬下班來看他的時候,忍不住開口問:「小喬,我什麼時候才可以出院啊?」

「我哪知道,去問醫生啊!」小喬打開保鮮盒,拿出她拜託言言削好的蘋果,忍住想要逃跑的衝動,皺著眉頭把蘋果塞進南哥嘴裡。

南哥一邊咬蘋果,一邊口齒不清道:「可是我每天待在這裡待得很煩耶!」

「但是你身體還沒好,醫生說你還要再多待個十天半個月才可能出去。」

「十天半個月?怎麼會這麼久!」再住下去他會瘋掉。

「你跟我抱怨也沒辦法,我又不是醫生。」小喬聳聳肩,一副「我也沒辦法」的樣子。

南哥沈默了兩秒,突然湊近小喬的肚子,可憐兮兮道:「BABY,爸爸好可憐喔!」

小喬看著南哥幼稚的舉動,沒好氣的說:「少來,你不用跟他抱怨,你現在說什麼他都聽不懂。」

「誰說的!」南哥抬起頭望著小喬,認真道:「我們父子早就已經心靈相通,已無隔閡。」

「什麼心靈相通已無隔閡啊!」小喬敲了一下南哥的頭。「你是關在醫院關太久,秀逗了喔!」

「對啊!如果再關下去喔,我會更秀逗,所以親愛的北小喬小姐,妳可不可以幫我去跟醫生說,讓我出去透透氣好不好?」這次他抓住她的胳臂,搖來搖去裝可愛,撒嬌的很。

「可是……」小喬還是很為難,她可不想拿他的身體開玩笑。

「拜託啦……」再加上無辜眼神攻勢。

拗不過他的要求,她無奈的答應。「……好啦好啦!我去問問看。」

說完小喬就走出病房,十分鐘後她又走了回來,一進門她就笑著說:「李聰明先生,算你賺到,醫生說可以放你兩天的假。」

南哥高興的咧開嘴笑道:「真的?什麼時候?」

「這個星期六和星期日。」

「天公保佑,我總算可以出去了!」面向窗外,雙掌合十,煞有其事的對外面拜了幾拜,還在胸前畫了個十字架,感謝天主的大恩大德。

小喬看著他的反應,又好氣又好笑,她問:「你想要去哪裡?我先說喔,醫生說你現在身體還很沒完全好,你不要想給我去爬山還是去什麼奇奇怪怪的地方喔!」

「不會啦!」南哥躺回床上。「不然給妳決定,妳說去哪裡就去哪裡,就算只是回家,我都沒意見,只要讓我離開這裡。」

「看起來你真的被關怕了!」小喬歪著頭,思索了一下道:「嗯……咱去小木屋好不好?」

「小木屋?」

「對啊!我們很久沒去了,算起來那邊也可以說是我們的定情之地耶!」小喬笑道。

「定情之地?」南哥轉轉眼珠子道:「我以為我們的定情之地是在綠色水池。」

「綠色水池?你要說它是也不是不可以……」小喬皺了皺眉。「但是那個水池那麼髒,還是小木屋比較有氣氛。」

「好啊,不過以後我會跟咱的BABY說,爸爸就是在這個水池邊跟你媽媽二吻定情的!」

「誰、誰跟你二吻定情啊……」小喬不自覺的羞紅了臉。

「沒有人喔?」南哥裝出恍然大悟的樣子道:「好,那這樣小木屋也不用去了,這個週末我自己去爬山喔!」

「你幹嘛這樣啦……」小喬莫可奈何道:「好啦,二吻情就二吻定情……」

南哥笑得開心,他從後面抱住小喬,開始期待週末的到來。



星期六一早,南哥就迫不及待的踏出醫院大門,當他雙腳踩在醫院外面時,他大大的吁了口氣道:「真的是很久沒聞到外面的空氣了!」

「你小心一點啦!」小喬拿起外套披在他身上。「多穿一件衣服,現在是秋天,如果著涼了怎麼辦?」

「好啦!」南哥乖乖的穿起外套。兩人並肩走向轎車,小喬挽著他的手道:「我已經和我媽咪說過了,暫時請她幫我處理八通的事情,所以這個週末,咱可以去小木屋度過久違的兩人世界。」

兩人開著車來到久違的小木屋,當然,是小喬開車,南哥只要負責繫上安全帶,乖乖的坐在副駕駛座就好。

到了目的地,停好車,南哥率先下車,他伸了伸懶腰,望著一望無際的大海道:「真的是好久沒來了!好懷念這裡的一切。」他走向駕駛座,笑著對著剛下車的小喬說:「我還記得我第一次帶妳來的時候,妳就讓我睡地板睡整晚。」

小喬翻了翻白眼道:「那時候我們又還沒有在一起。」說完她牽起南哥的手往小木屋方向前進,一邊走一邊說:「走,東西放著,我帶你看一樣東西。」

「什麼東西?」

「來就知道了啦!」

兩人把東西放進小木屋裡,小喬便迫不及待的帶著南哥往外跑,在小木屋的旁邊,可以看見大海的地方,出現了一個原本沒有的東西。

「搖椅?」南哥詫異道。

「對啊!我叫人來弄的,以後我們就可以坐在這裡看海,聽海浪的聲音,這樣是不是很好?」好美滿愜意的生活喔!她喜歡。

小喬說完便率先走到椅子上坐下,她轉頭望著他,發現他還站在原地,便對他招招手。

「快來啊!」

南哥笑了笑,走上前,屁股才剛沾上椅子便順勢躺在小喬的腿上,他望著小喬,壓低聲音道:「我不喜歡坐的,我比較喜歡用躺的。」

小喬感受到腿上傳來的炙熱眼神,她略顯不安的說:「你……幹嘛一直看我?」

「因為妳很漂亮啊!」南哥理所當然的說。「我記得我有說過,妳的眼睛很漂亮,妳的唇也很軟,我已經很久沒有吃到軟軟的唇了,妳要不要給我吃?」

聽見南哥的風言風語,小喬輕拍了一下他的頰道:「你想太多!」

早就知道她不會答應,南哥沒再多說什麼,只是笑了笑,拉過她的左手放到自己胸前,輕輕的閉上眼,滿足的嘆口氣,沒多久就睡著了。

小喬凝望著他的睡顏,右手輕輕的掃過他的臉,描繪他的輪廓,從他的額、他的鼻再到他的唇。

她露出淺淺的笑意。海風吹亂她的長髮,帶來鹹鹹的海味,她輕嘆一口氣,這是滿足的嘆息,只要有他在身邊,她願足矣。

《待續》

--

南喬是我現在看真情的唯一動力,雖然今天貌似有閃(?)但下一集又貌似很慘(?)搞得我現在每天看LIVE文都心驚驚,每天都怕南哥OR小喬領便當……ORZ

希望編劇可以給南喬好結局啦~南喬出品的唯有愛情才能夠品質保證,南喬便當一點都不好吃!!聽到了沒啊!編劇!!!!!




完稿:2008.10.29
校稿:2008.10.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