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行程來到倒數第二天!!

今天第一站是HELLO KITTY樂園!

反正就是一個可以滿足老夫粉紅色少女心的地方啊!!!!!

反正就是粉粉粉!!!!!

連廁所都是粉粉粉喔喔喔!!!!

我在這裡玩了久違的沙畫~~~

成品!!個人覺得美美DER~~~

原本還要畫扇子的~但時間不夠惹,可惜!

畫到一半的扇子~

最後還跟KITTY合照喔喔喔!!!而且我的衣服超級應景~~我有設計過XD

這棟大樓除了KITTY外~也有湯瑪士小火車主題的區域~

但我始終覺得這小火車長得很像鬼~我不喜歡

午餐就在這邊頂樓吃~味道尚可,但紀念品店我繞了一圈,沒找到想買的,省錢了!

下午先去迪沙魯果園~~

一進去就先來個熱帶水果大餐啊~~~

然後試做馬來糕點小吃~

做出來長這樣~但我忘記這是啥了@@原料我記得是斑蘭葉~~

吃完後就去參觀果園~~

波羅蜜~超~~~大!!!

香蕉~~~香蕉花也很大XD

不知名的瓜與花~~

還有蝶豆花喔~~~

除了植物外,這裡也有一些動物們~~可以跟他們互動

站在我頭上的雞~~~~雞爪的觸感好尖啊!!!雞莫名的很重啊!!!!

怕.jpg

看完動物之後~就去鴕鳥園啊~~今天下午之後的行程整個就是與動物共遊

三周大小鴕鳥~~

 

一個月大的駝鳥~長超大惹!!!

鳥蛋強大的承重力!!!!

成鳥!!!!

老闆講解鴕鳥確實講的挺細~還請我們吃鴕鳥蛋煎蛋~~但他途中一直推銷想叫我們吃鴕鳥蛋~~雖然可以理解,但是感覺就......

不過除此之外~到還算是個有趣的體驗啦

鴕鳥煎蛋~~

挖空的鴕鳥蛋殼~~也許可以當燈罩XD

晚上我們在一家中式餐館吃飯~~吃完飯後就去看螢火蟲啦!!!

我們是搭船在船上看~~~~

穿救生衣上船啦!!!!!確實看到好多好多螢火蟲在河邊飛來飛去~~

這邊的螢火蟲就是跟台灣看得差不多了,不是紐西蘭的藍光螢火蟲~~

看起來數量確實多,不過隨著開發,之後還能剩多少就不知道惹......

因為天色黑暗~所以照片拍不出來螢火蟲~所以就自行想像囉XD

今日的與動物共遊就這樣結束啦!!!

隔天一早~我們從飯店出發,循原路返回新加坡搭飛機~~

在機場還買了斑蘭葉蛋糕呢~

「班蘭葉蛋糕」的圖片搜尋結果

(圖出自網路~~)

總體而言~這次旅行就是帶屁孩的苦行12日XD

但是如果沒有小孩要顧的話~整體倒是還可以~~就是有些景點時間短了些~~

馬來西亞的部分也可再精緻點~

以上!!12日遊記終於寫完啦~~~~可喜可賀XDDD

至於回去後的屁孩擅離未報備、屁孩沒禮貌等事~又是另一個討厭的經歷= =

不過不開心的事情不要記錄下來,就讓它隨風而逝吧!!撒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