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婚前在討論蜜月旅行時~~我只有一個條件——我要去歐洲!!!!

真的是非常莫名~~好像很多女孩心目中的蜜月旅行都想往歐洲跑,我也沒有免俗啦XDD

所以我就是要去歐歐歐歐歐洲啊!!!!!

不過歐洲那~~麼大~到底要去哪裡呢??

口袋名單挺多~~奧捷、義大利、法國、北歐......等~因為我都沒去過,所以都很想去喔喔喔!!!!

但是後來詢問同事們的想法~~剛好有同事前兩年蜜月去了西班牙,他的旅遊經驗非~~常得好!!!

所以我們就先上網看了一下價錢,還在可以負擔的範圍內,於是我們就跟那家的業務聯繫,最後敲定地點就去西班牙!!!!!(附帶葡萄牙2天XD)

第一天是晚上的飛機,所以很合理的就是在飛機上睡覺~~

要先從台灣飛土耳其伊斯坦堡,再從伊斯坦堡轉機到葡萄牙~整個就是個長長長途跋涉呢!!!!飛過去整整花了一天的時間啊!!!嚇死寶寶~~

當時桃機有霹靂的小展覽~

土耳其航空的起飛前宣導說明是用樂高動畫來呈現~很新奇喔!!!!而且會吸引人看下去XD

I AM BATMAN~~~(每次都要玩的老哏XD)

然後我們就起飛啦~~~~

台灣再見~~~~~

在飛機上~發現土航空姐不知為何,一堆晚娘臉孔XD那個臉不知道在臭什麼XDD

但無妨~我搭飛機的重點一直不是空姐,而是餐點和娛樂設備啊!!!

在飛機上吃的第一餐~他們的飛機餐還有MANU~但是基本上也就是兩種選擇XD

就是弄個MANU卡看起來很高級這樣XD

晚餐的味道尚可,不算特別好吃,但跟上次前往新加坡的比起來~這個比較合我胃口XD

畢竟新加坡回程提供的餐點有些辣辣~~~而且我永遠記得去程那個只有番茄醬味道的海鮮飯~太難吃惹!

但是他左上角的生菜沙拉盒子裡有一個味道很詭異的很像起司類的東西~~味道完全不OK啊XDDD

聽導遊說,土航飛機上一定要喝手工檸檬汁、土耳其啤酒、鹹優酪乳AYRAN、茴香酒RAKI~

但是等供餐到我們的時候,優酪乳跟檸檬汁都沒了!!!!!

崩潰~~~◢▆▅▄▃ 崩╰(〒皿〒)╯潰 ▃▄▅▆◣

但是啤酒倒是還有~~

但因本人不是很愛酒~所以......他就是個啤酒啊~我也喝不出好不好喝~反正一般酒類對我來說就是難喝XDD但是JIM說味道還不錯~~

然後吃第二餐時~我終於喝到了鹹優格,但是那個味道頗微妙......我個人沒有很愛XD

而且第二餐我吃了義大利麵,義大利麵上竟然放了茄子!!!!WTF!!!這是什麼詭異的組合!!!

有茄子就是NG*100000!!!!!!

除此之外~飛機上有發過夜包,我還是第一次拿過夜包呢~~之前飛紐西蘭華航沒有給~~過夜包裏有牙膏牙刷拖鞋眼罩耳塞護唇膏~還有長襪一雙XD

我後來有穿起來~因為飛機上有點冷XD而且我襪子剛好破洞......但是他給的襪子很鬆就是了XD

護唇膏倒是挺好用~拯救了我乾燥的雙唇啊~~~

到了伊斯坦堡後~在等待轉機時,就在機場晃一下~

伊斯坦堡機場不太大~~商店也沒有很多,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時間關係,感覺商店少少DER~也或許是他們有別的航廈,我們沒有去?

反正一切都是個謎XDD而且他的免稅店很貴~價錢比台灣還貴~所以我啥都沒買XD

在逛的期間~我們有去看幾間有開的店~店裡有賣一些土耳其軟糖之類的甜點~真的是每一種都夭壽甜喔喔喔!!我無法接受XD所以回程也沒有買來當伴手禮~~

另外必須說的是,他的WIFI超爛!!!不管我怎麼連都連不上去!!!!明明是照著他的說明連的,但就是沒有訊號!!!!讓人森七七!!!

在機場等了幾個小時後繼續起飛~~~

一路看電影睡覺~睡覺看電影~~~不過他們的機上電影有些沒有中文字幕~所以遇到這種的只好跳過XD

而且有些機種連面板指示都沒有中文~幸好上面的英文不太難,所以還是可以操控自如啦XD

原本想要看超人特攻隊2的~可是去的時候還沒正式放在飛機電影清單哩,只有預告片~哭哭~

不過等我們10月回來的時候剛好影片更新!!!所以在回程的途中看完啦!!!!可喜可賀XD

總之~一路醒醒睡睡,又吃了一餐~~~就到了葡萄牙惹!!!

看起來相當正常的早餐~~味道也還OK~~

出關之後第一個感覺就是

太陽太陽太陽!!!!!!

外面的太陽也太大!!!!!

機場大廳

瞧瞧這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啊!!!!天空藍得嚇使人!!!!

不過太陽雖大~但在樹蔭下就沒有覺得很熱~莫非這就是傳說中的乾熱???跟台灣的溼熱不同??

但無論如何,防曬還是必備,所以上巴士之後立刻先補個防曬

然後看一下寶可夢訊號這樣XDDDD

之後就直接前往餐廳吃在歐洲的第一餐囉!!!!

不過因為時間關係~到葡萄牙已經是第二天,就把剩下得放到第二天再寫吧XD

總而言之,歐洲我來啦!!!!!!!

 

 

arrow
arrow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