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暑假(其實已經是去年,我遊記拖太久了!!),我和幾個同事們帶著一群小屁孩一起到新加坡海外遊學!!

我只能說真是個很累的經驗啊!!

小孩真的一出校門一出國就很不受控制~每天都在挑戰我的理智線

平常在學校看起來還不錯的,結果在外面整個變成神經病......

我只能說幸好我自己班帶出去的小孩都還算在我的掌控中,但是其他班的就......哭哭哉~

不管他們了!!雖然過了許久~但是還是要把該做的事情完成啊!!

一開始在學校集合,搭遊覽車前晚桃園機場~

搭飛機的過程啥的就不多說了~反正就是那樣

不過我前一晚為了輸成績弄太晚了,在飛機上很認真地睡了一個多小時XD

在飛機上看了電影JOHN WICK~但是我實在有些看不懂......OTZ 也吃了很難吃的機上餐~我只能說千萬不要吃海鮮飯,整個飯全部都是蕃茄醬的味道!!太難吃!!

ANYWAY~~經過了四個多小時的飛行,總算是到新加坡囉!!(是說四小時也太久~我們跟新加坡有那麼遠喔!!!)

一開始就出海關~~有當地旅行社的人來接機

到機場的第一件事情——辦網路!!!

網路很重要,沒有網路我沒辦法和同團老師聯繫,找不到學生,而且也沒有娛樂!!!

簡而言之,沒有網路我活不下去!

我辦的是STARHUB的卡,新幣32元,可以打電話,還有10天以內在新加坡可以有15G網路,馬來西亞2G的網路流量!那個32元沒用完0也可以拿來買流量喔!我後來到馬來西亞時,因為超過10添了,就用32元拿去買網路流量~整個用得很開心,比我在台灣用的還爽快!!很推薦XD

辦好預付卡之後就上車前往第一個點——摩天輪!

這個摩天輪是世界最大的摩天輪~有165公尺!!每一個觀景艙也超級大~一個艙可以裝28人喔!!還有冷氣XD

前面的車廂~好多人!!

對於炎熱的熱帶國家來說~冷氣是必要的啊XDD根據導遊先生說,前總理李顯龍先生說,保持頭腦清醒才能有良好的工作效率,所以新加坡都冷氣都習慣開23度@@

靠盃也太冷了!!!北極熊都要DIE啦!!!

看完之後就去吃晚餐~

是在某個商場裡面的一家餐廳~裝潢挺可愛的

餐點是吃BUFFET~味道還可以囉,不難吃

接著我們去看超級樹的燈光秀!!

超級樹一共有十八棵,我們這次可以看到其中六棵樹~每一棵的上面都會種滿種類繁多的蕨類植物、藤本植物、蘭花和各種熱帶攀爬類植物。除此,每一棵“超級樹”上也會

裝設電和水的環保技術,讓這棵棵擎天大樹在白天的時候可以起遮蔽作用,到了晚上也能照明和營造氣氛

燈光秀就是利用音樂和光的變化~製造出繽紛璀璨的氛圍

 

我們去到的時候天還亮著的~

個人覺得挺好看的~是視覺跟聽覺的饗宴,不過因為我們是找個地方躺下來看~

所以到後面有點想睡XD今天實在是太累了啊XDD

看完超級樹後,我們就前往這幾天的住所——南洋女中宿舍!

南洋女中是新加坡著名中學,這次遊學也是與南洋女中合作~

宿舍裝設的也頗為美觀~比師大女一好XD(師大躺著也中槍)

不過我的萬國充電器在這裡竟然插不進去!我整個超悲憤啊!!!

只好求助室友……好哀傷QQ

OK~今天的遊記就以南洋女中宿舍做為ENDING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