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談總統大選是有點DELAY啦XDD不過還是想談一下~

是說這是我生平第一次投總統票,因此當然希望自己支持的候選人能上啦~

再加上我媽的影響,我們家都是藍蛆蛆XDD

不過我是認為,這八年阿扁也做得太爛了,讓我每天看新聞都在生氣

為什麼為什麼??明明是個治國無能的人還可以連任?為什麼這樣一個惡質選風的政黨竟然可以擁有執政權??

我不否認,當初阿扁會上是台灣的民意,不過說難聽一點,八年前要不是宋楚瑜和連戰兩個人一起初來瓜分藍軍的票源,以及那個興票案發生的話,總統會是宋而不會是扁~

四年前的那兩顆子彈就更好笑了,憑著兩顆子彈,以三萬票的些微差異贏了選舉,坦白說,當時是在很不爽,回學校還被吱吱同學笑(囧)

總而言之,經過了八年,每次選舉不是非常光碟就是抹黑,民進黨的手段真的是很骯髒

菊姐在高雄市長投票前一晚的前的那個「抓到了!」記者會,報料內容被證明是假的,不過這樣又如何?選上就好。

之前小夫和吳敦義選高雄市長時的「濃情蜜意錄音帶」也被證明是假的,但這又如何?反正小夫選上了。

這次又丟出什麼一中市場,綠卡等議題,整個就無聊透頂

什麼一中市場會開放兩億大陸勞工?會開放大陸學歷?兩億大陸勞工若要來的話,一天要來十多萬人耶,民進黨是笨蛋嗎?會不會算術阿!

更好笑的是,還說什麼大陸勞工來台會害台灣人找不到工作,這就更好笑了,泰勞不來嗎?越勞不來嗎?要是怕那些勞工搶台灣人工作的話,就禁止外籍勞工來台啦!這樣台灣人才會有工作~

真是丟臉,打廣告還刻意曲解別人的話,還說人家太太是賊,啊你是有證據嗎?拿出來阿?只會打嘴砲,連這種話都講得出來,民進黨真是沒救了。當初說要拼經濟的時候,還很推崇老蕭的兩岸同市場呢~結果人家一出來選副總統,就亂扣黑帽子,民進黨八成是以前打負面選戰甚有所得,這次食髓知味……

牛肉沒端出幾盤,但罵人的話倒是講了不少。

說人家會賣台,搞笑,台灣是他要賣就賣的掉的喔!白爛!然後還說人家女兒有美國國籍,所以會逃跑,笑死人了,謝長廷的姊妹不就住美國?這樣他不也是隨時可以跑??

用綠卡、國籍的議題來攻擊人,真是沒品,此外還說什麼一黨獨大的問題,拜託~給小夫當選就是像過去八年這樣空轉啦!!與其空轉,我倒不如選擇能過貫徹政令,不會被杯葛的政府。至於民進黨,過去他們作在野黨作的非常的好,我想在野黨的角色還是比較適合他們~國民黨作在野黨真的是爛透了,還是作執政黨吧XDD

不過話又說回來了,我到真的沒想到會贏到220萬,這顯示台灣人選擇的是一個有端出牛肉的人,能不能做到是一回事,至少他肯說明,這比只會打嘴泡的要好多了~如果馬蕭無法兌現自己的支票,那麼下次一樣把他拉下來,這不就是民主嗎?

這比起什麼「台灣人要投台灣人」的標語要好太多了,台灣人要的是經濟,不要口水戰,那些煽動性的語言,省省吧!

民進黨也該覺醒了,民眾已經漸漸不吃他們那一套了~他們若是沒有改革,會永遠的在野下去,我要套句幸村的話:「醒醒吧!胖子!」

總之,馬蕭當選了,爽!如果馬囧可以做滿八年的話,八年之後出來選的,應該就是桃園縣的大家長朱立倫吧~目前除了他之外我還真想不出有誰可以代表KMT,少年阿賓還要再多歷練啦XDD

喔耶~~開心!!馬囧、老蕭,GJ啊!!!


PS.他們的廣告我覺得作得很好,我喜歡天燈、歡聚歌和我準備好了XDD KMT有進步啊XDD我期待在馬囧執政下的台灣,一定要更好喔!!不過要比現在爛應該也很難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