碰──

體育館的大門被瞬間打開,發出巨大聲響,一個橘髮少女杈著手站在門口,頗有一夫當關,萬夫莫敵的味道。

「羅羅亞‧索隆!走人!」清脆嘹亮的聲音回盪在整個體育館,讓所有人停下手邊的練習。

只見索隆一聲不吭,迅速的將東西塞進背包,小跑步的奔向門口,兩個人一前一後的走出體育館,索隆還順手帶上了門,又發出「砰」的聲響,將所有人拉回現實。

眾人開始你拉著我的袖子,我附上你的耳朵,講起了悄悄話。「喂喂喂!那個女生是誰啊?索隆怎麼這麼聽話?」隊員A拉著隊員B,瞪大眼睛問。

「她好像是一年四班的班長……好像叫什麼娜美的……」隊員B摸著下巴,思索道。

「他麼兩個……是什麼關係啊?」隊員C也加入討論。

「誰知道……」隊員A和隊員B都皺著眉頭露出懷疑的神情。

「喂!在偷懶什麼,還不快點練習!」

砰砰砰!隊長站在三個人身後,一人賞了一拳。





在劍道隊的眾人還在體育館揮灑青春的汗水時,索隆和娜美兩人坐在娜美房間的書桌的兩端,開始了今日的作業。

「OK!吃飽了就開始吧!」娜美翻開手上的書,一邊翻一邊道:「對了!明天是星期六,我一樣早上七點會去接你,不要睡過頭了。」

「嗯,知道了。」索隆頭也不抬,拿起鉛筆開始振筆疾書。

時間就在娜美的講解和索隆的答題中快速的流逝,四小時後,娜美闔上了書本。她帶著笑容道:「你很聰明嘛!一教就會。」不過她隨即又換上一副疑惑的表情問:「那為什麼你成績會那麼差啊……」

「這我也不知道……」他不能說是因為他因為迷路所以缺課缺太多,導致很多重要的課沒聽到,再加上社團練過頭,回到家已經要準備睡覺了,根本沒時間唸書……這麼蠢的理由,絕對不能說!

「這樣啊……」娜美點了點頭,隨口道:「我還在想說是不是你迷路迷過頭,太多課沒上導致……」

一針見血!索隆捂著胸口,臉色鐵青。

這女人的第六感也太強了點吧……索隆用眼角餘光偷瞄娜美。

「你怎麼了?」娜美看著索隆怪異的舉止,不解的問。

索隆看了她兩眼,坐直身子,順了順氣道:「沒什麼……」

「怪人……」娜美咕噥兩句,隨即望向牆上的時鐘道:「時間不早了!我送你回家吧!」

兩人收拾收拾東西,又一起走上回家的路,一路上,娜美就像個小管家婆一樣碎碎念:「我教你的東西你可別忘記了!下課的時候多少拿出來複習一下,加深記憶。」

「我知道啦!」他都快聽到耳朵長繭了。

「知道就好,啊!到了!」

「嗯,謝謝妳送我回來,再見。」

「等一下等一下!」娜美抓住索隆問:「你爸爸睡了嗎?」

「應該還沒吧!幹嘛?」

「你請他出來一下,我有話想跟他說。」

「妳想說什麼?」索隆皺緊眉頭,非常懷疑娜美是想打小報告。

「放心啦!我沒有要說你壞話。」看見索隆還是一臉懷疑,她再度強調。「我說的是真的啦!」

索隆瞇著眼,又打量了娜美幾秒鐘,終於說道:「……妳等一下。」

過了不久,索隆的父親走了出來,索隆躲在門後偷看,只見兩個人一直講一直講,似乎相談甚歡,但他聽不清楚兩人的對話內容。十五分鐘後,娜美告別索隆的父親,回家去了,索隆的父親也轉身回家,一進門索隆就急著問。

「她剛剛跟你說什麼?」

索隆的爸爸帶著一貫溫和的笑容道:「兒子,你那麼著急幹什麼?娜美是個好孩子,她沒有說什麼!」

「真的嗎……她有那麼好?」索隆歪著頭,眉頭緊蹙,一臉懷疑。他才不相信這女人會在他爸面前稱讚他。

「真的,她反而說你學習能力很好,一直稱讚你呢!」

索隆聽見父親的說法,嗤笑道:「怎麼可能,是天要下紅雨了嗎?還是太陽要打西邊出來?」

「好了好了!別瞎猜了!她真的沒有說什麼!」索隆的爸爸拍拍索隆的肩。「倒是你,這麼晚了,早點休息,明天不是還得早起嗎?」

「好啦!爸,我先上去了喔!」

「去吧去吧!走點休息啊!」

-----

廢言區:
是說最近對於這篇文章陷入了將近完成卻又不想動筆的狀態……而且這篇也沒我想像中精彩(囧)不過如果還有人願意支持的話,我當然也是很開心啦~
最近這幾章會比較平淡無味,我想要修卻又不知從何修起,只好請大家忍耐一下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