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娜論壇的全名叫做:純愛索娜--下流堂

純愛索娜是我個人的堅持,下流堂因為是創堂元老--雪焰想出來的所以大家就沿用這個堂號,雖然我覺得有點over......但大家開心就好啦!!我只要有純愛索娜就好了XD

是說我是在8/24的時候申請的,那個論壇很奇怪喲~一開始我要進去調整東西一直不給我進去,我不過是想把語言改成中文嘛!!幹麻刁難我呢??看著某位好心人士的論壇中文化步驟+我這破破的英文......我跟她奮鬥了好久,好不容易我自己的個人資料中文化了,接下來是整個論壇中文化,但是......她開始不配合了!!她一直叫我輸入暱稱&密碼......老娘已經輸了不下20次了還不給我進去是怎樣!!啃ˋ

結果申請完之後我就因為生氣不鳥她,過了一陣子之後重開機,她可以讓我進去但不給我改......你可以再賤一點沒關係!!!後來我就因為不爽就關機了

隔天再上去試,嗯,這次比較乖,讓我進去改了很多東西&設了很多討論區,總算有一個論壇的樣子了(大心)

今天是論壇正式公佈給大家的日子~希望以後熱愛索娜的孩子都可以踴躍參加,希望這論壇可以很蓬勃的發展阿!!這是我的小小心願~索娜,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