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終於寫完囉!!是說鏡璿指定這題目,擺明了就是叫我以日亂之名行銀菊、日雛之實阿(用力指)!!

不過,我又這麼容易就被整到嗎(啥?)就算鏡璿殿開出的條件讓我寫的很心酸,但我就是不讓那兩顆燈泡出場!!哇哈哈哈!所以這篇還是標準的日亂啦!!看看這小倆口離別前還是這麼的讓人心疼阿~~~~什麼?妳說亂菊是愛市丸那傢伙的?我才不承認!這裡面的菊美人是兩個都愛好不好!只不過她後來決定跟市丸那傢伙跑了就是了,不過依我的解讀,她是不想成為日番谷和雛森中間的阻礙,至於小白嘛!他也是喜歡亂菊的,要不是亂菊離別的信上說希望他和雛森可以好好的發展,他才不會去跟雛森發展男女關係勒!他們只是標準的姊弟情罷了XDXD

以上是我個人的想法,我也是用這樣的背景來架構這篇故事的,希望大家都可以跟我想的一樣XD

預告一下,這一篇會有番外篇,是一定會出的番外篇,至於什麼時候出嘛……時間未定XD但一定會出,敬請期待(灑花)~~

PS.我對鏡璿殿還真的是很夠意思阿!你指定的兩篇文都有番外篇耶!!我真是個大好人阿!要好好感謝我喔XD

寫作音樂:王菲--【笑忘書】

          
                          靈燦˙於2007.02.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