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終於下定決心來去燙頭髮

原本想要去星月,但是星月昨天竟然休假(囧)所以我就去我家附近的「印象」去燙

燙888再加上剪髮199,沒有用什麼護髮的套餐(因為好貴),我想之後要對我的頭髮更用心一點了~

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燙頭髮,完全不了那是怎麼一回事,所以在他幫我上軟化劑、用保鮮膜把我的頭髮包起來,然後在用烘罩烘的時候,我的心理一直在吶喊:「不~~~~我的髮質!!我的髮質啊啊啊啊啊啊~~~~」

烘完之後似乎還不夠軟,所以又再上一次軟化劑(囧)我的髮質......(囧)

上完軟化劑之後就洗頭,洗完頭之後就開始吹頭髮,然後把頭髮夾直~

吹髮和夾髮時都以兩個人來幫我弄,人好多,有點不習慣XDD

夾直之後就再上定型的藥水,上完之後過了二十分鐘左右,再把藥水沖掉,吹乾頭髮之後,設計師就幫我剪頭髮~其實也不過就是打薄而已啦~

(其實我不是很確定簡頭髮的時間,是第一次吹乾後剪還是第二次??我真的忘了XDD)

一切都弄完之後,我的頭髮變的好輕好薄喔~~剪了好多XDD

感覺起來好軟好順,有種髮質很好的假象~我喜歡XD

不過我想下一次去燙應該至少是一、兩年之後的事情了~畢竟我覺得燙頭髮這件是實在好傷髮質……

我害怕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