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了九天的旅程,今天,我終於從天府之國回來啦!!

這一路上,看了很多也學了很多~總覺得自己的見識增長了不少,「讀萬卷書不如行萬里路」這句話還真是有點道理。

感謝老師、感謝生處長提供這樣的機會~感謝美麗的導遊孫姐和程經理的照顧,感謝兩位司機大哥~

從明天開始,我要把這九天的一點一滴全部紀錄下來,無論是景點的內容和個人的想法都要清楚記錄,作為日後的參考~

這是一個浩大的工程阿!加油!!暑假作業又多了一項,但我很樂意完成這個作業,這是對我自己的交代,同時也要讓自己的這幾天行程更加有意義~我不是單純來觀光的,我是來學習的!!

很好,保持這種信念,努力把它完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