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啊,我翹了小雪的課去採訪文建會的新聞……

沒想到!!!那個負責人哪天不休假,偏偏挑今天給我休假!!!有沒有這麼倒楣的事啊(囧)真的是很X……ORZ

文建會有一個好心人,他說要幫我找看看有沒有熟悉這個展覽的人,叫我等一下再打,但是我不知道等一下打過去有沒有結果……

還有一個何小姐,他給了我一個許先生的手機,說這個許先生也是比較熟知內情的人,我抱著忐忑的心打了過去,但他卻沒有接……ORZ

總之,希望老天爺保佑我,讓我今天順利採訪完,別讓我今天的蹺課失去意義(囧)

也希望等一下可以順利採訪到人,無論是李小姐還是許先生,希望可以順利讓我採訪到啊啊啊啊啊啊~~~~

PS.如果今天四點之前沒採訪到的話,我可能就要再翹中國哲學史(囧),如果再不行的話,我就只能遲交,明天早上再試試看……希望老天爺不要這樣捉弄我啊啊啊啊啊!!!!!請讓我如願以償,別刁難我吧(囧)我發誓經過了這次教訓之後,我下次一定會及早準備的!我說的是真的!!!老天爺求求你幫幫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