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很晚睡(為了寫作業)

導致今天早上八點廖安伯伯(其實應該是叫安伯伯,因為他是複姓,但是廖安伯伯比較順勒XD)的補課睡了一節……

其實地一節我精神還可以的,但是下課睡了十分鐘,然後就一發不可收拾(囧)第二節課就在我的恍恍惚惚中度過……ORZ

睡了一節課,精神來了XD於是我回寢室寫我昨天未完的作業,一點半左右把他印出來,然後就上床睡午覺。

因為下午是兩點的課,所以只睡了不到半小時,老胡的課很清醒,台灣藝術專題的後半段開始想睡,也確實睡了XD然後晚上的班及經營則是真正的睡了……不過我應該沒有睡很久,應該……半小時之內吧(天音:明明就很久了好不好!!)



還有一件事,就是我星期一蹺課去採訪,聽蘆薈說,那天不知道怎樣,人超級少,所以小雪就點名了(囧)

他點名我是不會怎麼樣啦,我只是覺得對不起老師,畢竟上課是學生的本分,而我沒有盡到這個本分……

我後來寄稿子給小雪時有順便寫了封簡短的道歉函,不過他回我信時完全沒回應我道歉的內容就是了~

但我這樣做至少安了我自己的心,我把理由告訴你,要不要相信是老師的事~

大概就是這樣,不過者幾天的上課都讓我對老師有種愧疚的感覺(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