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我做了一個夢......

那個夢,真的非常奇怪啊啊阿!!!

背景是我的武陵時代,那時我們出去畢業旅行,等我們旅行回來之後赫然發現......

哪泥!!!武陵高中要和台中一中和台中二中合併了!!!(天音:這是啥詭異東西阿(翻桌))

而且連新宿舍都蓋好了!!(天音:武陵哪來的宿舍!!不過這效率倒挺快,5天就蓋好新宿舍了說......)

更詭異的是,新宿舍長得很奇妙......

是幾個塔型建築,長得很有民俗風,最頂端是一個獅子頭,就是像舞龍舞獅的獅子頭......不是那種有毛毛的舞獅喔!是最陽春的那種......ORZ

除了獅子頭之外,塔身部分則是有雕刻,反正就很像廟裡出現的那些雕刻啦!

不過那些塔從外面是看不到裡面的,所有房間都隱藏在塔身裡,外面根本看不到......

而且阿,塔不只有一個喔!而是有好幾個~都排在廣場上,嗯......從廣場的形狀來看,應該是工藝館旁邊烤肉的那個小地方......只不過旁邊的建築不是工藝館和體育館就是了XD(天音:那個烤肉廣場哪裡可以容納這些「塔」啦!武陵小不拉幾的說......)

更妙的是,還可以從外觀來分辨這是男宿或女宿,男宿是藍色的,女宿是紅色的,而且女宿比男宿多了2個塔......(天音:為什麼女宿比較多阿!如果中一中和中二中加起來的話,應該是男生人比較多才對阿!啊!我竟然認真了......ORZ)

講完了詭異宿舍之後,接下來就要講劇情(天音:這是啥鳥劇情)

理所當然,這種奇怪的政策當然是全校反彈,不過剛旅行回來的我們很累,雖然很生氣,但還是得先回宿舍休息......

然後ABBY就帶我去新宿舍看看(為什麼是ABBY!她明明是我大學同學啊!!!),那個宿舍,超黑的,一開始的門進去就黑漆嘛烏,只能靠裡面的微弱燈光來照明(因為塔沒有開窗阿!外面看不到裡面,裡面也看不到外面......),爬了很長一段又窄又陡的樓梯之後,到了一個小門,門打開之後......

竟然是茶樓!!搞屁阿!房間勒!我的房間勒!!

那個茶樓阿~很像我們在電視上看到的茶樓很像,就是弄得古色古香,然後有一堆人坐在長板凳上,圍在古早味的四方桌旁邊,喝茶、嗑瓜子、看電視......真的是閒情逸致阿~~~現在大學生都沒有這樣的說......

之後,我們走過一個轉角,還是一樣,是茶室的樣子,還有一個櫃臺賣茶點,那個風格一整個讓我感覺很像在古代......

然後,我看到天花板上垂吊著一個古早味小木招牌,上面寫著「蜀漢」二字......還是華康唐風隸字體......

OH MY GOD~這會不會太OVER啦!連蜀漢都出現了......

無論如何,我們逛完這座塔之後,ABBY跟我說,我的房間不在這座塔(那妳帶我來這裡幹嘛......),然後我們就出來了~

然後莫名其妙到了第二天,升旗典禮完之後,妍岑出現了,她是我室友,這次換她要帶我去房間......那麼,我想請問,昨晚我到底是睡在哪裡啊(囧)?

一樣的,暗摸摸的陡峭窄樓梯,一樣的小門......只是,我還沒走到我房間,電話響了......我就醒了......起來接了電話,是郁茜打的......之後我也沒再回去睡

好詭異的夢阿 ......夢裡世界真奇妙~

PS.裡面似乎還出面過超大的游泳池(真的是世界無敵大勒,而且場景是在晚上,游泳池還會閃耀著點點亮光,一整很浪漫XD)和圖書館,好像還有啥比賽之類的......記不是很清楚了,只有塔讓我印象深刻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