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在胡幼偉的課上,徹底的,睡翻了(囧)

以前就算睡,也是睡睡醒醒,至少在他講閒話的時候我很清醒,但是今天……我連他在講些五四三的時候都睡著了啊阿阿阿阿!!!!!

我真的不想這樣不想這樣,我想好好聽課阿!!胡某人其實很有聽的價值說......

好討厭好討厭!!該不會胡某人就此對我張某人留下深刻印象了吧(囧)實在不想這樣……

煩死人了!!一定是我昨天太累,才會這樣啦!討厭討厭討厭!!(淚奔)

另外一件衰事~今天早上發現昨晚不小心弄髒了一件衣服(囧)但是因為時間很趕,所以我想說中午回來再洗,沒想到,等我中午回來洗的時候,為了將上星期五被洗衣精流出來而弄髒的洗衣籃好好清洗時,不小心水潑出來,我的褲子和襪子就濕掉了(囧)更討厭的是!!我的衣服上的污漬好像洗不太乾淨說(囧囧囧)……

等我回來寢室之後,發現熱火已經放暑假了,被公牛直落四砍掉(囧),WADE還哭了……雖然說今年我比較沒在看比賽,但是我還是很愛熱火的啊!!我還是很愛O'neal 和Wade的啊!!而且今年好不容易Eddie Jones又回來了,好天爺真的就那們狠心,不給Eddie Jones一個冠軍戒嗎(第一年大歐進來的時候跟總冠軍失之交臂,第二年E.J被交易出去,結果熱火拿到總冠軍,第三年他又回來了,但卻在第一輪掃地出門,提早放暑假(囧))?

等一下還要把得真有瑕疵的畫冊寄回博客來……

有沒有那麼衰阿!!更!



10:48

討厭討厭討厭!!

去你的!什麼東西!

心情不爽到極點!!

今天到底是怎麼了,一整個不順……

討厭檢討會,討厭作業沒做完,討厭忙碌像陀螺的自己,討厭永遠沒盡頭的作業……

媽的!

今天真很不順!為什麼我要去開檢討會?我又不是股長!我只是個小職員!!更!!

不過我知道妍岑心情應該也不好,畢竟她最近事情也很多,真的辛苦了!總籌大人。

其實有很多人都很辛苦,妍岑,群臨,幸真,小優,阿宏……大家都有自己的事要做……

但我就是很不爽!無關他人,純粹是情緒上的失調,我八成是今天犯沖……討厭!!!

待會還要去看教思&上古史,這星期還有兩科期中考,文字學不能再考砸,不然對不起廖安伯伯&可能有被當危機……伯伯上學期已經讓我勉強PASS了!這學期一定要努力!!只是他的字例好多,總覺得我念不完(囧)



超幹!!剛剛寫完東西要PO出去,一時手殘按到回前頁!

然後就跳回去,剛才打的全都白費!!

他媽的!我今天到底是在衰啥小朋友!!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