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學期在這個星期一正式宣告結束,因為星期一我處理完所有應交的報告,應整理的行李,應收的東西……正式告別宿舍回家去~~~(行李重死了~~差一點沒把我累死......)

回首這一個學期,怎是一個”冗”字了得,整天閒閒沒事做,泡在網路上面,不知道自己在幹麻……ORZ 每天都很悔恨過去,卻沒有絲毫進步……老天阿~我到底在幹麻阿!!!

這學期修了4個通識,希臘羅馬神話,行銷,管理,現代民主政治;其中希臘羅馬神話的老師是一個murmur,每次上他的課我都會睡著……orz,從一開始到現在,我2堂課都清醒的好像只有3次,雖然每次我都立志要睡午覺(這樣上murmur的課比較不會睡著),但都被電腦所吸引,結果就是睡很少然後上課睡著……不過我通常都只睡第一節,但是murmur也只上第一節,所以……唉~~~~

行銷管理是同一個老師,所以我就在同一間教室坐四節課,常常覺得腰酸背痛,想要翹課……卻有違我的原則,人生真是不完美阿~~~現代民主政治沒啥好講的,老師是好人!!雖然她是綠的,但我不討厭她~~

這學期除了很冗之外,我對我的人際關係也非常不放心,因為我真的是太低調了,所以跟同學的關係比較淡漠……唉~~~煩惱阿~~~~看來下學期我應該多多參與系上的部門&活動了……

這學期我的睡眠習慣愈來愈差,愈來愈晚阿!!!!!這該如何是好??還是煩惱阿~~~~每次立志要早點睡卻都破功!

無論如何,這學期總算是過了,雖然我覺得這學期沒學到啥,一直處於”墮落”的狀態,但這學期還算是挺快樂的(天音:無所事事當然快樂阿~)(喬:說的也是……(汗))!學校的網路好快~下載了很多東西^_^~喔耶~~~~

學期結束了,下學期即將到來,下學期的課多到爆!!而且我還得去上游泳課(淚)……唉~~希望下學期能一切順利,在學期初的那個選課可以讓我脫離游泳……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