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主力在聖陶沙島!!!

第一站到了海事博物館~~

這是個很有趣的博物館~內容也很有可看性,對於不少海洋生物都有介紹,館內造景也很美麗!!!

我們還有拿到一個類似闖關遊戲的說明紙,只要照著上面的提示把問題完成,就可以得到證書一張!!

其實如果好好慢慢逛的話~應該可以看到更多更有趣的東西

可惜我們有時間限制阿!!而且我又要控管小屁孩們= =

所以無法全心全意欣賞~~真的是太可惜了!!

槌頭鯊!!

好像是一種海鰻~他會躲在空洞中,然後伸出頭覓食,再縮回去XD

圓形的水族缸~~

好多魟魚在地上休息~

魟魚的嘴巴很可愛XD

水母也超級cute的喔!!!!這種水母很迷你~圓圓的~~整個就是"萌"!!!!!

而且很colorful

他叫馬賽克水母XD確實向馬賽克磚一樣~~~MINI!!

另一種比較飄逸的水母XD 他頭上有花!!!!

現場的水母介紹板~~~

縮在角落的章魚XDDD 感覺好擠擠擠!!!!

是多莉~~~~~

海底世界好美麗~~~因此也希望大家去海邊玩時,最好不要用防曬~~因為九成的防曬品都會有有害物質,會害珊瑚白化

而平日也一定要好好挑選防曬,不要用那些摻有有害成分的防曬啊!!

網路上有一些友善海洋防曬乳~可以稍微看一下這篇

餵魚秀~~

長的好像木耳XDD

一隻長的很奇怪的怪魚XD

總而言之,下次如果有機會~我會好好在逛一下這個博物館~慢慢欣賞海洋生物之美>///<

看完之後~我們就先去吃午餐~~

去餐廳的途中,還搭了纜車喔喔喔!!!

好高~~~~~

午餐是buffet形式~~~不會很難吃,但也沒讓人超級驚豔就是XD

吃完之後~我們先去坐旋轉塔~~

反正就是一個很高的塔,然後他有一個很大的環形觀景艙~

觀景艙會從底部慢慢旋轉往上,逐漸升到頂端~可以俯瞰四周美景~

觀景艙內部~

慢慢旋轉往上~可以看到剛才搭乘的纜車~~

遠方的海洋也看得到~~

要去搭纜車時會經過的巨型魚尾師雕像~現在看起來就小多了

鳥瞰杜莎夫人蠟像館~可惜這次沒有進去看

旋轉塔外觀~~

看完旋轉塔之後,就要去玩LUGE了!!!!

不過在這個途中貌似孩去看了一部4D短片~原本以為是巨石強森演的地心冒險3D版~

新加坡聖淘沙4D探險樂園門票 Singapore Sentosa 4D Adventureland Ticket

他外面是放這個看板啊!!!!

結果進去看發現是一部畫質超~~古老的片~

超、級、無、聊!!!!

大概有點像是小鬼當家的海盜版~一個聰明小孩戲弄海盜的故事~反正就是讓人頗為失望就是= =

然後要來介紹今天我最期待的LUGE了!!!!

LUGE之前我在紐西蘭也玩過~整個就是超超超好玩!!!!

玩一次永遠不夠的經典標語再度出現~而我又再一次認同了他!!!!

真的玩一次不夠啊啊啊!!!可惜這次就真的只有玩一次

不過排隊真的排超~~~~~久!!!!

喔喔喔!!!車車來惹!!!!!!

玩完之後再坐纜車上去XD

之前就覺得這種纜車很陽春~第二次坐,還是覺得很陽春XD

意猶未盡的玩完之後~

我們有去沙灘踩了一下下~~~

然後吃晚餐~吃完晚餐之後我們去看仙鶴芭蕾~

仙鶴芭蕾說穿了就是兩隻機械鶴在動來動去~搭配噴射出的水柱當作翅膀,再加上燈光效果,做出各種姿態

他的肚子是一大片螢幕,可以顯現仙鶴的內心(?)

這個大概是心心相印的仙鶴吧(?)

仙鶴頭部燈暗~利用螢幕製造低頭的樣貌~

然後仙鶴雙宿雙飛~~~

飛啦~~~~

很飛的翅膀~~~~

最後配上個煙火~~~THE END~~~

總的來說聲光效果不錯~~類似大型水舞秀~~

不過對我來說,仙鶴芭蕾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應該是我與我同行夥伴在開始之前~不知道為什麼聊到了中國腔

然後我們就開始很無聊的學中國人講「仙鶴芭蕾」四個字~

結果我們講一講~旁邊還真的有中國人在彼此講話,真的傳來一句字正腔圓的「仙鶴~~~」

於是我們大爆笑XDDD

真的是很無聊耶我們XD

最後就以散場集合時拍到的蝴蝶跟大家說掰掰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