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一轉眼一年就過了~~

今今的生日又來啦!!不過今年他生日那天我要去吃喜酒,沒法幫他慶生,所以我們就提前過啦!!!

今年的慶生是在中央大學附近的友竹居~整個很中國風的說~~還有包廂可提供隱密談心的感覺XDD

DSCF4429.JPG

窗戶就很有古風~

DSCF4430.JPG

布簾外就是走道~布簾也是濃濃的中國風呢ˊ~

DSCF4431.JPG

隱密的包廂~~看起來真的超有FU~~

DSCF4432.JPG

有人想要"猶抱布簾半遮面" XDDD 

DSCF4433.JPG

燈也很有中國風~上面繪了花鳥

DSCF4434.JPG

其實燈不是用拉的啦~~這只是作作效果XD

DSCF4440.JPG

桌上的小盆栽~上面寫了"友竹居茶館"

DSCF4443.JPG

他的用餐分成好幾個地方,從A到B要走廊道,走道下就是池塘,有錦鯉游來游去~~這地方真的超適合COSPLAY的XDD

 DSCF4480.JPG

有魚和鴨子!!! 水還滿清澈的~~照片上的光就是安置在水裡的燈~

DSCF4482.JPG

走廊下還有幾個鳥籠喔~~很文人雅士的感覺

DSCF4485.JPG

餐廳一隅

 

總而言之,這是個適合談心&有氣氛的地方,而且不會趕人XDD 我們那天從八點坐到晚上十點多,都沒人趕我們走~~GJ!!!

我們兩人各點了一個套餐,我是三杯中卷,他的是藥膳小火鍋

DSCF4447.JPG

前菜的沙拉~~酸酸甜甜的,好吃。

DSCF4448.JPG

他的藥膳鍋~~藥膳味超濃厚!!! 打開蓋子可以看到很多藥材在裡面,湯頭很棒!! 只是今今吃太慢了~他一共加了三次酒精膏才吃完~所以滾到最後湯的藥味太重了有一點點苦XDD

想吃這個鍋的可能速度要快一點XDDD

 DSCF4452.JPG

看到了嗎~~好多藥材!!!還有蔘鬚呢~~

DSCF4451.JPG

這是他另外加點的甘梅薯條~熱熱吃很不錯XDD

DSCF4468.JPG

我的三杯中卷~~很台式的一道菜,飯旁邊的酸菜湯超級夠味!!!!!讚!!!

中卷的話還滿有嚼勁的~~口味不錯,但不算太和我的胃口~下次有去我要吃別的XD

餐點簡介完畢~接下來是禮物時間!!!! 

DSCF4436.JPG

今年給今今的禮物和卡片~~

DSCF4446.JPG

生日禮物其實是張賀年卡XDDD 沒辦法~我賀年卡真的太多了!!!! 多到我用不完= = 只好委屈他了XDDD 不過卡片上畫的是松鶴~取松鶴延年之意也很吉祥嘛~是不是阿~青年領袖啊(美江調)

DSCF4457.JPG

然後就是拆禮物啦~~~

DSCF4459.JPG

拆開包裝!!!!毫無反應就是個箱子~~

DSCF4461.JPG

是說我當初收報到包裹時,檢查一下有無瑕疵就包回去,然後這樣一折,我突然覺得......這樣看好像港片裡的法官袍喔XDD

就像這件:

是不是真的很很像XDDD

因此我就騙今今說我買了法官袍給他~~他看到時真的楞了好大一下XDD 想說我怎麼會買這種不實用的東西,是要叫他COSPLAY嗎?

不過等他打開後就發現被我騙了XDD

其實是運動用的排釦褲一條XDDD

DSCF4464.JPG

據他說,SIZE剛剛好呢~~~我真會挑XDDD

總而言之,提前慶祝就在友竹居裡告一個段落~~原本我還想請他帶我回研究室找個資料,可是騎到中央校門才突然想到:我忘了帶鑰匙......

我老是做這種蠢事......OTZ

 

然後1/19號當天~我吃完喜酒之後回家,就跟他一起去拿他的生日蛋糕!!!!

原本我想要保密的~~

結果我在FB上問店家相關消息~被他看到,然後就破梗了!!!!!!!!!!!!

也太悲劇......OTZ

HOWEVER~~(硬要講英文),今年我買了諾亞的小鴨融心蛋糕~~

我是在網路上看到的~~看起來超好吃!!!!

介紹在這裡:http://noahcastella.blogspot.com/2013/10/blog-post.html

光看那些CHEESE~我就要融化了~~~~

DSC08932

外盒就好漂亮的說>////< 歐對了~如果不跟店家拿紙袋的話,可以抵五元喔~~~

 

DSC08959

 

小鴨本尊!!!!!!黃澄澄的~~好可愛>////<  我還特別問店家有沒有附聖誕帽XDD 我喜歡他那頂小帽子~~SO CUTE~~

然後他眉心的那個洞,是插蠟燭的痕跡XD 原本的小鴨的臉蛋是很平滑、吹彈可破的XDDD

DSC08950

蠟燭就插在小鴨的眉心XDDD

DSC08955

許願中~~~閃光燈開太亮了XDDDD 表情有點猙獰XD

DSC08969

小鴨被分食了XDDD 看到中間流瀉下來的東西嗎?!!! 那全都是CHEEEEEEEEEEEEESE~~~ 好肥>/////<

DSC08974

他想展現殺小鴨魔的凶狠相XDDD

DSC08977

 剩下一張嘴的小鴨XDDDD

 

整體來說~~蛋糕的味道很濃郁,有點鹹有點甜,滿好吃的~~最上層的小鴨臉吃起來有點Q彈,店家說是巧克力~可我覺得有點像布丁XD

這個大小適合一般食量的4-5人食用~~我覺得滿好的,我們最後還留了一塊給今今的弟弟呢~~

下次我會想試試他的覆盆子口味(我無法抵抗粉紅色XD)和半熟蛋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友竹居 諾亞半熟蛋糕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