翌日一早,南哥率先睜開眼睛,以往醒過來看到的都是空蕩蕩的房間,但今天不同,今天他睜開眼看到的,是他這一生最愛最愛的一個女人。

他不自覺的揚起嘴角,凝望著她的睡顏,她披散著髮,微噘著嘴,長長的睫毛輕輕顫動著,她枕在他的手臂上睡的香甜。

他小心翼翼的撥開幾絲垂在她臉上的細髮,數著她的睫毛,手指輕輕的描繪著她嬌美的輪廓,望著她因為細微的搔癢而輕皺起眉頭。

他滿足了!好滿足好滿足了!

他輕輕的在她額上落下一吻,用空著的那隻手托起她的頭,抽出被枕了一晚而感到酸麻不已的右臂,再將她輕柔的放回枕上。

他的動作沒吵醒她,只是讓她翻了一個身,繼續熟睡。

他笑了笑,轉轉右臂抒解一下酸麻感,便下床套上褲子,順便撿起昨晚被丟了滿地的衣物,在進浴室盥洗之前,他還回到床邊把被拉高蓋過小喬裸露在外的肩膀,才放心的走進浴室。

好好梳洗了一番之後,他走出浴室,望著還在熟睡的她,輕手輕腳的走出房間,做了一頓簡單的早餐之後,再把早餐帶回房間裡。

進房之後,他先把早餐擱在桌上,坐到床邊輕拍他的面頰。「小喬,起床囉!」

「讓我再睡一下……」她半瞇著眼,模模糊糊的說。

「太陽曬屁股囉!」南哥端過早餐,湊到她鼻子前面。「我煮了早餐,快起來吃。」

「再一下下……」

南哥望著整個人都縮到被子裡去的小喬,他放下早餐,把手伸進棉被裡面,找著了她的腰,就給她戳下去。

小喬在被窩裡不住閃躲,但被窩就這麼小一個,怎麼躲的掉?終於,她舉白旗投降。

「好啦好啦!我起床了啦……」小喬從床上坐起來,瞪著坐在床邊,一臉悠閒的男人道:「你很討厭耶!明知道我怕癢還一直欺負我……」

南哥只是笑了笑,先拿起襯衫裹住她身子,以免著涼,接著他端起早餐。「為了補償妳,來……」他挾起一塊牛肉送到她嘴邊。「先吃一口牛肉。」

小喬望著一臉誠懇的南哥,好半响後才張嘴把肉吃進肚子裡。

「再一塊。」

小喬聽話的張嘴繼續吃。

兩人沒多說什麼,只是你餵一塊,我吃一塊,看起來似乎是相安無事,只不過在吃到最後一塊的時候,小喬突然撲上前,狠狠的吻了南哥。

「唔──」受害者南哥皺著一張臉,狼狽的從床上摔下去,他摀著嘴道:「都是肉的味道!」

施暴者小喬得意且張狂的道:「誰叫你一早就欺負我!」說完她輕快的跳下床,帶著狂妄的笑聲走進浴室,留下還在錯愕的南哥還呆坐在地板上。

小喬很快的刷牙洗臉,出來之後看見南哥已經從地上爬起來,坐在床上,盯著他們的婚紗照發呆。

「你坐在那裡幹嘛?」

南哥轉過頭,他笑道:「今天早上,我醒來看見妳,看到妳安安穩穩睡著,我突然覺得我自己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我只要一想到等我們結婚之後,我可以天天這樣看著妳,我就好想直接帶妳去公證結婚。」

小喬走到他面前伸出食指點了一下他的鼻頭。「你如果真的這樣做的話,我爸爸會生氣的喔!」

「我知道。」他輕輕環住她的腰。「所以我在努力忍耐啊!」

小喬低下頭望著貼在她肚腹上的男人,露出笑容,輕輕的搔抓他的頭髮。她抓著抓著,他出聲道:「今天我帶妳去一個地方。」

「去哪裡?」

「我想把妳正式介紹給我爸媽。」

小喬聽到了他的話,楞了一會兒,隨即又露出微笑。

「好啊……」



南哥將手上的花放到墓前,他跪在墓前,雙手合十道:「爸、媽,我很久沒有來看你們了!實在是因為這陣子發生了太多的事情,請你們原諒我。」他回過頭拉住小喬的手。「今天我帶了一個人來看你們,她叫做宋雲喬,外號叫做小喬,她是我決定要牽手一輩子的女人……」

小喬也在墓前跪下,她帶著淺淺的笑容說:「爸、媽,雖然我從來沒有看過你們,但是我很感謝你們,你們把聰明生了下來,讓我可以遇見他……」她轉過頭,望著南哥,眼底有著深深的眷戀,她道:「雖然你們不在他身邊,但是我一定會盡我的所有去愛他,去照顧他,請你們放心的,把他交給我……」她轉回頭,望著墓碑上的照片道:「我保證,我一定會負責到底。」

被小喬前面講的話感動的南哥,在聽到最後兩句之後出聲抗議道:「喂!北小喬,妳怎麼說的好像是我要嫁給妳一樣,這樣我在爸、媽之前很沒面子耶!」他連忙對著墓碑澄清。「爸、媽,你們不要聽小喬亂說,是我會對她負責到底,她的肚子裡面已經有你們的金孫了!所以你們一定要保佑她,讓她每天都平安、快樂。」

小喬也祈願道:「也請你們一定要保佑聰明,讓他一輩子都可以無憂無慮。」

「這不可能啦!」南哥擺擺手,直接潑她冷水。

「為什麼不可能?」

「因為我最煩惱的就是妳啊!」他揉捏著她的臉。「擔心妳有沒有吃飽、有沒有穿暖,有沒有趁我不在的時候跟別家公司的總經理偷偷喝咖啡……」

「你到現在還在氣喔!」小喬沒好氣的瞪了他一眼。「你比我還會吃醋。」

「沒辦法啊!」南哥抱住小喬,整個人賴在她身上,他無奈的說:「誰叫我老婆這麼受歡迎。」

小喬打了他一下,對著墳墓道:「爸、媽,你們不要理他,他這個人瘋瘋癲顛的。」

「妳在我爸媽面前說我瘋癲?」南哥霍的站起身來,他笑著問:「妳不怕他們晚上去妳夢裡找妳算帳?」

「我才不怕!」小喬也跟著站起來,她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說:「他們如果真的來了,我反而要跟他們告狀,說他們的寶貝兒子最喜歡欺負我。」

「我哪有欺負妳?」說完他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又戳了她的腰際一下。

小喬被這一戳驚得退後三大步,她瞪大眼睛,左手摀著腰,右手指著南哥指控道:「你還敢說沒有!」

說完她也不甘示弱的上前還擊,兩人就在墓前打鬧嘻笑了起來,如果這時候有其他人也來掃墓的話,多半會送給兩人「不敬先人」的大帽子,不過他們運氣很好,今天剛好沒人到這邊來。

最後,南哥把小喬摟在懷裡,對著墳墓誠懇的說:「爸、媽,你們有看到了,現在的我很幸福,請你們不要為我擔心,我會過得很好,請你們放心。」

「我也一定會遵守我的諾言,好好照顧他……」小喬握著他的手,露出笑容。

「我們走吧!」南哥牽著小喬的手,低聲詢問。

「嗯……」小喬微微的點了點頭,握緊他的手,跟著他的腳步離開。



兩個人手牽手的走下墓區,在山腳下的小徑散步,小喬笑著說:「我沒想到你會帶我來見你的爸媽。」

「為什麼想不到?」南哥反問。「其實我老早就想帶妳來,從妳答應當聰明的北小喬之後,我就想要帶妳來一趟了!只是中間發生了太多的事情……」回憶起從前,明明才幾個月前的事情,卻好像是好久之前的往事,令人不勝欷噓。

感受到他心情的低落,他挽著她的手笑道:「沒關係啊!今天有看到就好啦!」

南哥笑了笑,牽著她繼續往前走,突然間,他發覺好像有人在跟蹤他們,他望了小喬一眼,發現她也在看著他,目光瞟向後方,提醒他後面有人。

不愧是他聰明的北小喬,不管是什麼時候,她總是那麼的精明。

南哥露出讚賞的笑容,他停下腳步,把小喬護在身後,轉過身大喝:「是誰躲在後面!不要鬼鬼祟祟的!」

沒多久,幾個手持球棒的男人從草叢中走出,為首的男人道:「不愧是南哥,沒想到這個快就被你發現。」

「你們是誰的人?」南哥皺著眉頭問。

「南哥,你這樣擋人財路,是會遭天譴的喔!」

「喔?」一聽這話南哥就瞭解了,他挑眉道:「原來是源仔的人喔!」真的是愈來愈不把他放在眼裡,之前趁他不在的時後跑到菜市場搗亂,被他教訓之後現在竟然想來陰的?

南哥冷笑一聲道:「你們要在別的地方做什麼我管不著,但是踩在我的地盤上,就要遵守我的規矩,你們不照我的規則走,就不要怪我對你們不客氣。」

為首之人晃著球棒道:「我們源哥的意思是希望南哥可以讓我們兄弟在菜市場有一點小小的生路。」

「哈!」南哥嘲諷的大笑。「讓你們有生路的話,我菜市場裡的人還要不要做生意?」他沈下臉,冷著聲音道:「一句話,不可能。」

「南哥,你這樣讓我們回去很難交代耶!」

「回去很難交代?」南哥聳聳肩道:「那很簡單啊!就不要回去啦!」

「你說這什麼意思?」是想要殺人滅口嗎?

南哥讀到對方眼神中的惶恐,他笑著說:「如果是以前,我不會讓你們有機會回去扯我後腿,但是現在我比較仁慈,如果你們願意的話,我可以馬上安排讓你們進來八通做事情。在我的手下工作,該給的待遇和福利,我一項都不會少,而且不用打打殺殺,和別人拼命。如何?接不接受?」

此時為首之人旁邊的小弟小聲的說:「林哥,我有朋友在八通做事情,聽說八通的待遇真的很好耶……」

「閉嘴啦!」為首的林哥兇狠的揍了吃裡扒外的小弟一拳。,他繼續道:「南哥,你真的不接受源哥的提議?」

這個人是怎樣,怎麼說不聽啊?

「同一句話我不想說兩次。」南哥皺起眉頭,他的耐性已經快要消失了。

「那就不要怪我們不客氣。」林哥挺起球棒大喝道:「兄弟們,上!」

「妳躲遠一點。」南哥囑咐小喬之後就迎上前去。

只見他一個箭步上前,身子一偏躲過了一隻棒球棍,手上前抓住球棍,身子一轉,就給了來人一個拐子,奪過了球棍。

南哥甩著球棍,雙眼瞄過圍著他的數人,驀的一個側步先踢倒了一人,再順勢旋身,用球棒擋住了另一隻球棒的攻勢,趁此空檔,南哥腳往前一踹,地下又倒了一人。

剩下的三人面面相覷,但事已至此,不拼還能怎麼辦呢?於是兩人又揮舞著棍子朝南哥撲過去,另外一人則繞過南哥,往小喬的方向跑去,想先挾持小喬來逼迫南哥。

南哥見此大驚,他連忙閃過兩隻球棍,手下不再留情,狠狠的往那兩人的背脊上敲下去,那兩人悶哼一聲,馬上也軟癱在地。他連忙回頭想去幫忙小喬,沒想到卻看到的卻是小喬對躺在地上的男人的重要部位狠狠的踹下去,一邊踹還一邊罵著:「你這個不要臉的東西!竟敢偷襲女人!看我打死你!」

呃……好痛。

南哥皺了皺眉頭,突然同情起那個想要動小喬腦筋的人,也慶幸自己平常沒做什麼對不起小喬的事情,他可不想被她這樣大刑伺候。

他走上前,拉走還在生氣的小喬道:「好了好了!不要生氣了!他快要被妳弄到絕子絕孫了啦!」

「但是他真的很可惡耶!竟然來暗的!想要利用我來逼你妥協!這太過份了!」小喬兀自哇拉哇拉的大叫,忿忿不平。

原來她這麼生氣不是因為自己被偷襲,而是因為他?

南哥露出一抹幸福的笑,他突然抱住還在喋喋不休的小喬,將頭靠在她的肩窩,自顧自的傻笑。

「你幹嘛啊?」被突然抱住的小喬不解的問。

從肩窩傳來男人悶笑的聲音。「我今天有跟妳說過我愛妳嗎?」

「沒有啊!幹嘛?」

「我愛妳。」他捧著她的臉,還附贈一個響亮的吻。

「你……你怎麼突然變這麼噁心。」小喬睜大眼,不瞭解眼前的男人到底怎麼了,是剛才有被球棒K到,變痴呆了嗎?

「呵呵!」南哥笑了笑,轉過身邁開大步道:「這是秘密。」

「告訴我啦!」小喬追上前,扯著南哥的袖子追問。

「不說不說!」南哥哈哈大笑,他要把這個發現當成秘密,是她愛他的證明。

兩人一前一後的離開,留下倒在地上的六人還哼哼唉唉的倒在寒風中。

誰來……救救我們啊……

他們六人有相同的心思,只可惜這個地方平常就少有人煙,所以要獲救的話……可能要再等上好一陣子囉!

--待續--

完稿:2008/12/12
修稿:2008/12/13
----

這章沒有前一章那麼刺眼XDDD這章是兩個笨蛋耍白痴的過程XD有鑑於南哥過往的武力值非常高,但後期非常爛,對於此我有極度怨念~所以寫了一個不怎麼樣的武打場面他發揮一下XD雖然寫的不怎麼樣,但在我心裡,南哥的武力是100分!!就連發狂的萌傑都不太可能打的贏他(這是先天體型上的優勢XD)更不用說其它人~

南哥萬歲~~~~

以上XD

PS.有沒有人發現,上一章的南哥……他沒洗澡就上床睡覺了耶XDDD我不知道有多少人發現這件事(還是被閃到忘記應該要洗澡?)不過我還是要澄清一下,南哥其實是有洗澡的喔!至於什麼時候洗……各位可以自行猜想一下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