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哥和羅董見過面之後,沒在台北多做停留,就直奔彰化,回他和小喬的愛的小窩,才剛打開門,在家裡等待的小喬就迎上前,著急的問:「聰明,這次和羅董談的怎樣?」

「我猜的沒錯,是羅總私自決定的,羅董根本不知道。」

「那這樣……」

南哥走到電話旁邊,拿起話筒,笑著說:「我想現在需要打一通電話給羅總,好好和她『談談』……」



台北,好味食品公司。

「妳在電話說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廖天保接到玉琴的電話就拋下工作,進總經理室找她。

玉琴單刀直入的說:「阿南已經知道搶八通是我們的意思,和我公公無關。」

「什麼!怎麼會這樣?」廖天保大驚,這和他原先的計畫不一樣啊!

「他親自去找我公公,我根本不知道這件事情。」玉琴煩惱的在總經理室裡踱來踱去,不知如何是好。

「那這樣他要怎麼做?他有跟老頭子說是我們的計畫嗎?」

「我不知道。」玉琴嘆了口氣道:「但到目前為止我公公沒提這件事……」

「嗯……」廖天保陷入了長考。

就在這個時候,桌上的電話響起,敲破了一室寂靜,兩人面面相覷,玉琴走到電話旁,看了看來電顯示,她神色凝重的對廖天保道:「是阿南……」

「接!看他講什麼?」廖天保也是一臉嚴肅。

玉琴深呼吸幾口氣,穩了穩心神,顫抖著手,接起了電話。

「喂?」她努力的維持聲音平穩。

電話裡傳來熟悉的聲音。「羅總,妳好。」

「阿南……」

「我相信妳前幾天看到我應該是很慌吧!」電話裡的聲音聽起來既輕鬆又愜意。

「我……」

不等玉琴講完,南哥接著說:「我明人不說暗話,妳和廖副總在羅董背後做的事情,我沒有跟羅董說。」

「……」玉琴沒有回話,南哥不以為意,繼續說道:「我相信妳應該知道,如果我說出去,對你們會有多大的影響,所以,我現在要和妳做一場交易。」

玉琴遲疑了兩秒之後才說:「……什麼交易?」

「我幫妳把這件事情保密,妳和廖副總從今以後不准再來騷擾我,或者是我的家人。」

「……」玉琴陷入沈默。

「我相信這交易對妳來說應該是很划算才是,妳不需要做任何事,就可以保全自己,而且只要你們在好味公司繼續做,羅董也不會虧待你們,不是嗎?」

玉琴咬咬下唇道:「你說的,我會考慮。」

「還要考慮啊?」南哥笑了笑,他說道:「好啦!妳好好考慮,希望可以聽到好消息,另外,你們最好不要再想要動什麼手腳,之前聽妳的話是因為要報恩,現在我不需要了,所以妳最好不要小看我的能力,只要讓我發現你們在背後做什麼小動作,或者是我的家人出了任何的事情,相信我,我一定會讓妳後悔,而且是非常的後悔,所以你們不用想一些有的沒的,要玩黑的,憑你們兩個是玩不過我的。相信我,我所提出的建議對你們來說,是最好的選擇。」

「你……你在威脅我?」玉琴聲音微顫。

「這麼能說是威脅呢?我已經說過了,這是一場交易,只要遊戲規則定好,咱雙方照規則走,彼此都不會有損失,妳還是妳的總經理,廖副總還是繼續做他的副總……」電話另一頭的南哥停頓了兩秒之後才又繼續說:「至於妳的女兒安安,她還是好味公司的第一繼承人,不管她是不是羅董的親孫女……」

「你、你說什麼!」聽見南哥的最後兩句話,玉琴終於激動了起來。

南哥輕笑道:「我已經說到這樣了,我是什麼意思,相信妳應該很清楚,我等妳的電話。」

說完南哥便掛上電話,玉琴還拿著話筒,神情驚疑不定,她不明白這埋藏在他心裡二十年的秘密是怎麼被南哥給發現的,更不明白事情為什麼會走到現在這個地步。

「怎樣?他怎麼說?」廖天寶急問。

「他……」玉琴放下話筒,盯著廖天寶道:「他什麼都知道了……」

「什麼意思?」

「他知道安安不是我公公的親生孫女……」說完這話,玉琴癱坐在椅子上,幾乎快喘不過氣來。

「他怎麼會知道!」

「我不知道……」玉琴虛弱的搖搖頭,她道:「我只知道我不能拿安安的未來去賭,他的條件很簡單,只要我們不要去騷擾他身邊的人的安寧,只要我們安分守己的做好自己的工作,他就會保守秘密……我要答應他。」

「等一下!」

「還有什麼好等的!難道你要犧牲安安的未來去跟阿南賭?」玉琴對著廖天寶咆哮。

「我──」提到女兒,廖天寶的心就軟了。沒錯,安安是他的寶貝,他不能拿安安去賭……他沈痛道:「好,就照妳說的去做,答應他……」



南哥才剛掛上電話,偎在他懷裡的小喬就問道:「聰明,這樣真的有用嗎?他們真的會答應你?」

哥掛著一抹胸有成竹的笑容說:「一定會的,以我對他們的瞭解,他們一定會……」

話才說完沒多久,電話就響了。南哥看了小喬一眼,彷彿在說「看吧!我說的沒錯!」

「喂?」他閒適的接起電話。

「我答應你。」玉琴劈頭就回他一句話。

南哥也不囉唆,他道:「羅總真的啊莎力,那麼事情就這樣說定了!」

簡單的幾句話就敲定了整件事情,南哥掛上電話,對著小喬露出了笑容。

「說定了?」

南哥了點點頭。

小喬抓著南哥的手臂,開心的問:「那這樣,我們以後就可以不用再擔心受怕了,對不對?」

「對。」南哥捧起小喬的臉,磨蹭著她的鼻子道:「我會和我聰明的北小喬,一起牽手走過未來的每一天。」

說完他輕吻著她的唇,頑皮的偷咬她,沒想到過沒多久換成他被咬。他睜開眼,詫異的看著她,卻發現她的眼神裡傳達出「敢咬我?你不要以為我不敢咬你」的訊息。

他笑了!他就知道他聰明的北小喬是絕不會認輸的,不管在哪一方面,都是一樣。

----

完稿:2008.11.20
修稿:2008.11.20

是說我心愛的南喬終於有好結果~~明天要回家看重播!!還要看玉婷是誰演的……如果他跟萌傑有戲份,就繼續追,沒搞頭的話,就關電視囉XDDD

另,方建洲真無辜,一出場又領便當了。
再另,身世梗又出來了,編劇真的很沒有創意!
三另,萌傑今天好像很兇的對曉芳,這樣真的太好了~關萌傑回來吧!!

以上XDDD

PS.現在台灣戲劇版在辦男演員票選~請記得去投帥南哥一票XDDD不過他的名字在第一項投票裡的第二頁,很容易被忽略(囧)但還是請大家多多支持柯叔元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