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記~~

呦呼!!好久不見了啦~前天才剛剛把最後一份期末報告交出去,今天就來發文了,這篇文章有將近6000字呦!我有沒有很乖阿(毆死)希望大家還沒忘記有我這號人物XD

回歸正傳,這篇文章在寒假就應該要發了,只是敝人懶心作祟,這兩天才正式完成,內容是架空,性格扭曲也很大,這篇純粹是自己私心的創作啦~當初想是寫一系列的悲劇(包括索娜、一露等等),所以才有這篇索娜文的誕生。雖然說這篇文章裡面,索隆的戲份很少,娜美的戲份更少,香吉士的戲份不知道為什麼很多(囧),但相信我,他還是一篇索娜文,我是這麼堅持的!!

這篇文章原名叫做【再見,我的愛】,原本是來寫索隆和娜美兩個人的,至是最近這兩天一直重複的看這篇文章,發現這個標題似乎比較適合香吉士和索隆(囧)這不行阿!!!!這篇可是索娜文耶(雖然娜美的戲份少的可憐)!!又不是索香,再說我也不萌BL配對……所以這篇文章的名字我就改掉了XD

裡面的香羅劇情會在後面的指定文【謊】出現,大概就是羅賓和香吉士相遇的那依段吧……反正時間是在這篇之前就是了~

總之,暌違已久的復出第一篇,請大家多多指教(鞠躬)希望過了這麼久,寫作能力沒有退步才好(笑)

PS.第一段的押韻不是我刻意做的,我只能說一切都是天意啊……等我寫完檢查的時候才發現這個有趣的巧合XD

靈燦‧於2006.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