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記~~ 

這篇超甜文完成啦XDXD 採用的是無雙那隻活潑版,就連稱謂也是採用無雙的小喬語氣(她最喜歡說周瑜大人XD)希望藍墨殿滿意XD 

其實裡面的權哥在初稿裡其實是個大三八(毆)!但後來修稿時,我認為這樣的權哥缺少一國之君該有的器度且有惡搞嫌疑XD,所以做了頗大幅度的修改。雖然我覺得耍白痴的權哥也很棒,但是還是捨棄了這個設定,有興趣的可至部落格觀看(請到"我想跟你說"中尋找)。
PS.請於春假過後再去尋找,因為底稿在學校不在家XD 

回歸正題,為了這篇文章,我還特地去找了三國古地圖來看(為了確定赤壁戰區和南京的距離)還去找了南京古地名(確定當時南京的地名為何),一整個快暈掉,因為每個網站都說南京古地名建業(建康)……我當然知道他叫建業阿!!問題是他是孫權稱帝之後的事阿!!那他稱帝之前呢?之前呢?? 

當我找到南京更古的地名的時候我又突然想到,南京是赤壁之後遷過去的耶……那之前他在南京嗎?還是在其他地方?為了這個問題,我還跑去看三國志吳主傳(孫權傳),差點沒看到我眼花(囧)後來覺得會嵇應該是很合理的(吳主傳裡最接近赤壁時出現的地名是會嵇),不過後來又找到資料說當時諸葛亮是在柴桑這個地方說服孫權出兵,所以那時候應該是在柴桑(時權擁軍在柴桑,觀望成敗。《諸葛亮傳》)……總之就是這一堆地名搞的我頭昏腦脹,最後終於決定採用柴桑這個地名,嗯……找資料果然是件辛苦的事(囧) 

另外呢,藍墨殿要求的甜言蜜語,我在最後有加進去啦!只不過份量似乎沒有很多(所以用圖片補回來,圖片應該夠甜了吧(毆死)),,希望藍墨殿多包含(鞠躬) 

是說這篇文章的底稿我在去年8月就已經寫好了,只是敝人是個拖稿王,一拖再拖就是到現在才完成這樣XD希望沒讓藍墨殿等的不耐煩才好(毆死) 


                                           靈燦˙於2006.04.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