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女一舍的樓梯下面住著一隻小貓,大概才幾個月大而已,還很小~
   
長得好可愛~~
   
有不少同學會去餵他吃東西
   
還有同學買了一個他專屬的食盆XDD
   
我想是不會餓著
   
今天我有去全家買了一個貓罐頭給他吃
   
他吃得津津有味阿>///<
   
我剛剛幫他取了一個名字叫做小老虎XD(雖然我今天狂叫他,不過我想他終究還是不會記得這個名字XD)
   
是說這個名字的發音要有點鼻音,要發成「小撓虎」XDD
   
就跟歡樂三國志的劉表一樣XD
   
小撓虎要乖乖長大喔XDDDD

比較可惜的是我相機忘在家裡,不然就可以拍牠了XDDD 改天回家把相機帶回來再拍,可是那時候的他應該已經變大隻了XD

看到他會讓我想要養貓XD

實在是太可愛了>///<

可是我家已經有天尊了XD不能養啦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