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接到騷擾電話

跟我上學期接到的是同一個人打的

上學期的我好傻好天真,還傻傻跟他講了好久~後來才發現不對(囧)

當時的我超怒的!!他打來也就算了,偏偏挑我在念聲韻學的時候打,找死阿!!

當時我就想說以後如果再接到的話,一定要好好的嗆他

挖哈哈~~結果今天就給我碰到啦!!

我一聽到他的聲音和講話的語詞,我就知道是上次那個白爛

於是我的口氣突然大轉變

從一開始超有禮貌語氣的:「你好,請問你要找誰?」

瞬間轉變成:「你哩工三小?(台語)」

他好像被我嚇了一跳XDDD之後他不管講啥我都很衝的回回去~後來他好像惱羞成怒的說:「你很秋阿!」

我也回他:「對啦!你祖媽就是秋啦!怎樣!」

嗆了他幾句之後他就掛電話了~

哈!超爽快的!

不過等我掛電話之後,我就有點不開心~我應該可以在更狠一點的阿!!

室友們給我意見,下一次他如果再打來的話,我一定要先很有禮貌,然後在對話中穿插髒話,其中一定要有「你是陰陽人爛屁股~」這一句XDDD

如果可以的話,我要把馮翊綱在「東場僅一位」裡罵人的那段罵出來(我操你媽的機八毛……我看你媽還屌不屌的糙!)那段超髒的!~不過前提是我要能背得出來才行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