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其實應該是昨天了XD)是個很忙的一天~

早上八點半起床去聽九點的聲韻學講座,但是因為沒有基礎,所以陳新雄大師講的東西我基本上都聽不懂(囧)不過他罵杜正勝的東西我倒是挺理解的這樣XD

在教室坐了三小時,幸真也陪我坐了三小時(她真的是個夠義氣的人!竟然陪我去聽聲韻學講座~),之後決定下星期可能不會再去了……因為我實在是聽不懂啊啊啊!!!不過我可以拿課本去請大師簽名嗎(毆死)

十二點左右回到寢室,我吃了半個麵包&一顆芭樂,就準備出發前往故宮博物院。

等我到士林站時大約是一點十分左右,其實時間還挺充裕的,於是我就在馬路邊等紅30的公車。

等著等著,有一輛計程車過來了,他說到故宮只要30元,可以多一點人坐沒關係。

聽他這樣說,我心想,難道是去故宮30元,然後所有人均分嗎?這樣不就是比我坐公車還便宜?

當時我也沒有多想,就跟一對母女上了車,等我到故宮時才知道說不是總共30元,是一人30元……

天底下果然沒有這樣好的事,能說是我當初沒問清楚,下次還是乖乖搭公車吧!這次就當是學一次乖~不過啊,30元的計程車還真的是超級便宜,現在的計程車可都是70元起跳了呢!而且十一月還會再漲……30元其實真的是很便宜囉!

到了故宮,反正時間還早,我就在那邊閒晃阿~我原本想拍一下整修完的故宮全貌的,當我拿著相機,卻發現畫面裡有一個女生在照相,這樣也就算了,偏偏他那個幫他照相的男生一直在那裡東摸西摸,死不肯按下快門……

這樣也就算了,好不容易按下了快門,以為他們就要離開,結果,結果他們竟然跑到更前面去(囧)又站在那裡死不走……後來好不容易他們走了,不過他們不是繞道走,而是大剌剌的從我的畫面當衝橫越過去……

真的是他X的氣死我!更讓我不爽的事,當我很有耐心的等他們走了,按下快門……

X!沒電了!!有沒有這麼衰的事?這就叫做出師不利吧……ORZ

不過呢~雖然他沒電了,但是在我的鍥而不捨之下,我總算是拍到了我的故宮,這真的是佛心來的啊XD

OK!拍完這店,之後碰到了蘆薈&呵呵涵,聊了一夏天之後又碰到MAKO跟真諾,我們在外等了等,發現沒人,所以想說進館看一下好了,沒想到一進館就看到老師跟幾位同學(囧)

原本以為這次的故宮行跟上次珠紅帶我們去的一樣,是不用交門票錢的,沒想到老師根本就沒有發公文過去,所以我們還得自己掏錢買80元學生票……光是這點,老鴻就比老廖要好太多了(嘆)

老鴻帶我們去的那一次,不僅不用錢,那一天還可以隨你逛到爽,全館走透透都不用錢!這是一件多麼棒的事啊!更讚的是,他早上8點集合,12點放人,之後就隨便你,看你是要閃人還是要繼續留在故宮都可以,我當然是選擇留在故宮,所以那次我晃到他閉館才走人XD一整個心情大好!(詳情請見之前日誌XD)

這次呢~不僅要自己花錢買票,看的東西跟上次老鴻帶我們看的東西沒啥兩樣(囧)而且這次老師也沒有親自解說(老鴻可是親自幫我們解說呢!而且上次看的東西也比較多,上次還有書畫可看,這次根本就沒有去書畫區……)再加上老師兩點才集合,等全部人到都已經兩點半多了,這樣還看個屁啊……雖然說他週六開到九點,但我還是他的時間一整個安排的很差,不像老鴻,中午看完之後下午&晚上就可以作自己事情,這次則是下午的時間被拿掉,一天被切成早上和晚上兩個時區……

唉唉唉~~雖然老廖看起來似乎是個好人(但是他跟冥婚有某種程度上的相似,讓我對他很不信任XD),但是跟老鴻比起來到底還是差了那麼一大截(真的是好大的一截!),我心中最愛的人依舊是老鴻啊~~老鴻我愛你>///<

PS.晚上我和幸真一起回去,15路公車竟然跑給我們追而且還不停(囧)一氣之下就我們就坐TAXI,今天我嘗試新交通工具--國光客運,真的是很舒服,舒服到我睡著了XD

PS2.我好像有點感冒了(囧)是被傳染的還是因為最近的天氣變化,我已經不知道了,總之,希望我可以早點好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