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就是阿宏他們去宜蘭玩的日子,但是我卻不能去……

因為我媽認為騎機車從台北到宜蘭太危險,而且又有颱風要來,這樣她會一整天提心吊膽

再加上我上次拍攝的畫面有所不足,需要補拍畫面,如果星期天才回來的會比較趕,所以她也不准我去……

至於我爸,不用問我就知道她不會答應,他對我出去玩樂的限制最多了~之前和蛋蛋、廖廖他們去宜蘭時,他也抱持反對意見,不過那次我媽同意放行,所以我可以去~

但是這次多了颱風這個威脅,讓她整個很煩惱,所以硬是擋住讓我去,還跟我撂狠話(囧)

不過唯一比較欣慰的是,阿宏說他之後還會再辦出遊,教我不用擔心~之後還有機會跟大家出去玩。

這是我今天聽到唯一一件比較值得開心的事,畢竟我也很想跟桃十的大家一起出去,而且之後大四大家都忙,也不知道時間允不允許……

阿宏,你說到就要做到啊!!!我會期待你下次的出遊的,這次大家要記得連我的份一起玩回來喔!!我的心與大家同在,要玩得開心喔!!回來寄得給我看照片~就算不能親自到場,也要看照片想像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