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沒想到碰到颱風(囧)

原本這星期想要回家的,但卻因為颱風而取消,原因是我媽媽怕說星期日風雨仍強回不了師大,趕不上星期一的課這樣XD

今天睡到中午,起床後和妍岑吃了阿卡,想說生日嘛~給自己吃好一點XD

吃完之後原本要去白鹿洞還書,沒想到在去白鹿洞的路上,看到一家鞋店……

喔喔喔!!還挺漂亮的說!!鞋子都還算不錯耶~價錢也不貴~所以我們就進去看一下XD

看的結果呢~妍岑一口氣就給他敗了兩雙XD真的是太揮霍了啊啊啊XD

我也很想買,但是當時人很多(我們一進去人就多起來了喔!我們是有福的人XD)我就想說算了,等還完書、買完水果汁後再來看,人少一點再進去,人多就下次再說~

於是,妍岑就踩著她新買的高跟鞋,我們一起去白鹿洞,然後再去松青超市買水果,買完之後回去看,嗯嗯,人比較少了,於是我們就進去,我看了一下,就決定買了!

那雙是高跟鞋,是我生平第一雙高跟喔!不過說高也不是很高啦~大概三公分吧,初學者穿這樣就可以了XD

這就算是我給我自己的生日禮物吧XD我一直都很想穿穿看高跟鞋,原本我媽說明年的過年要買給我,雖然說提早了幾個月,但是我覺得這樣也不錯勒XD反正他是390的鞋子嘛!穿壞了也不會心疼~就給他努力的穿吧!

總之,今天很開心~祝我自己生日快樂呦(灑花)

PS.今天去鞋店試穿23.5的鞋子,總覺得有點鬆鬆,但是24又太大,所以想說到時再貼個胖胖貼就好M沒想到真的穿是全新的23.5的鞋子,卻發現一點都不鬆啊!反而剛好的厲害XD所以我的推論是,店裡那雙23.5的鞋子一定是因為被穿過太多次,穿到鬆了XDXD嗯,一定是這樣XD以後出門前得先貼肉色膠帶,不然我怕磨腳,等他被我穿大了,就不用貼了~我會期待不用貼的那一天到來,希望他不會再那天到來之前就壞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