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颱風天啊~所以我就窩在寢室裡窩一整天這樣~

結果,中起起來之後就一直毀累到了現在(囧)我看了環珠格格第一部的幾集(真的是太閑了(囧))然後逛版,亂上網……

不知不覺中,時間已經是下午五點(囧)現在肚子餓了……

好煩好煩~~

還是來看點書,做點有意義的事情吧(囧)來做個藝術專題的東西好了~(這實在是一們廢課,我應該不要修他,留點學分給其他選修才對(囧)但是現在後悔也來不及了……就跟我修了滿文然後現在後悔一樣~我是個笨蛋)

颱風天,毀類天,這句話說的真好(囧)

我還是別再想學分的是,愈想只會讓我愈心碎……ORZ唉唉唉~我還是認命的延畢吧(囧)

這就是人生啊~實在是太闇然,太銷魂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