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無名和奇摩合併了啊~連代的使用無名變得好麻煩,還要搞什麼帳號整合的鳥東西……

更討厭的是,一個奇摩帳號只能開通一個無名帳號,也就是說有兩個無名帳號者一定要有兩個奇摩帳號才可以......

這好討厭啊!!!

更討厭的是,我為了另一個無名帳號去開其摩帳號時,發現我想要的那個帳號(znlove)已經被用掉了!但是這個帳號的含意我很喜歡阿!!於是我想了又想,想到一個znsweet,沒想到這個帳號也有人用......

然後我再想,想了好久,想到一個znsweetlove,不過這個帳號雖然沒人用,但是太長了啊啊!!所以又不行~

原本還想說使用znlove731111或者是znlove7311或znlove1173,但是但我覺得都太長......

我為此苦惱了好久阿!!!

做字厭腦前想了又想,還去翻字典看有沒有適合的同義字,但是都不適合,我都不喜歡......

後來逛到劍華同盟,發現裡面有一個字是only,咦?這個也不錯耶!於是我又用znonly去註冊,結果......還是被用走了(囧)

原本想說zn不行的話那改成nz好了,但是那個nz......我怎看怎麼覺得不對勁阿!!雖然說ZN是逆可配對,但字面上我還是比較愛ZN啊!!所以nz又被淘汰......

想阿想阿想阿想~我突然想到,用英文不行,那我用法文總可以了吧!

所以我就上網尋找LOVE的法文,法文的詞彙有很多變化,作為名詞的時候是amour,我覺得看起來不錯啊!!還挺喜歡~於是呢,我救用YAHOO的字典尋找AMOUR的英文意思,一看之下,我驚到了!

AMOUR在法文是LOVE的意思,英文雖然也有LOVE的含意,但是比較類似偷情、戀人(尤指情婦)......這怎麼可以!!!我家的索娜怎麼會是偷情!!娜美可是索隆光明正大的正妻阿!!他們絕不是偷情,是光明正大的談戀愛!!!

為此,我掙扎了好久,終於還是決定,不要用AMOUR,以免引來不必要的是非~

放棄了法文,接下來就找第二屬意的義大利文吧!當初在找法文時連著義大利文一起被我找到了,義大利文是AMORE,跟法文的拼法有點像,只是字面我比較喜歡法文,但當我發現法文不可行時,義大利文就變成不二選擇~

為求謹慎起見,我還是找找AMORE在英文的意思吧!將AMORE輸入奇摩字典一看,嗯......沒有這個單字XD這樣很好!這樣就不會有一些奇怪的東西出現了!

拍板定案!

新奇摩帳號就決定是znamore啦!!

雖然這個帳號已經確定,但是我還是常常打成znamour......可見我比較愛這個字XD但為了索娜,我還是不要好了XDXD

PS.最近索娜魂又不知為何的熊熊燃燒,害我想要再開一個索娜同盟......不過鑑於現在台灣索娜粉絲實在過少,之前的論壇也有點經營不善的樣子(囧)這個計畫還是暫時放下吧!況且我沒有把握說可以長期經營下去......搞不好我只是三分鐘熱度......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黑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